南充拼团购房55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南充年末土拍市场集中发力!12月将迎三场拍卖,面积高达400亩!

发布时间: 2021-12-08 10:12:26

来源: 南充房地产

分类: 土地市场

351次浏览


今年年末,南充土地市场“大狂欢”,12月有三场土拍,接下来,小编一次总结到位,看看这些地块都位于哪里,将于何时开拍。

12月28日拍卖

12月7日,南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出两宗地块,均位于高坪龙门片区,具体信息如下:

1.jpg

这两宗地块原定于2020年7月2日拍卖,但最终取消了,今年再次推出,地块的起始价并没有改变。

地块位于龙门片区规划的月亮岛时尚度假区,该岛目前已经初步具备一个岛屿的规模,项目规划有住宅、商业、餐饮等多种业态,还紧邻嘉陵江,发展潜力巨大。

2.jpg

12月13日拍卖

3.jpg

这宗地块曾因为报名人数不足取消拍卖,本月也再次被推出。地块位于置业高地顺庆区荆溪片区,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交通便利。通过学府大道可快速直达顺庆主城以及南充重点发展片区临江新区。还有众多优质的教育资源,比如南高临江校区等等,非常适合居住。

4.jpg

12月17日拍卖

5.jpg

这宗地块位于顺庆区华凤街道,临近西河沿线,周边有川北凉粉文化园。西河片区作为顺庆区重点打造的片区,沿线规划有多个商业项目以及生态公园,未来将是南充难得的宜居之地。

希望上面这些地块能够顺利出让,南充楼盘网也会更新最新消息,敬请关注。

今年南充土拍市场冷清,成交地块数量远不及去年,而这也会影响明年的纯新盘数量。今年地产频出政策,明年土地市场又会转向哪个方向呢?让我们静观其变。


关注南充楼盘网 了解南充新房南充房价走势、南充房产资讯 掌握南充楼盘实时资讯


推荐阅读:

南充再推地!龙门片区即将出让两宗共计179亩地块!

央行全面降准,房地产稳信号增强,最难时刻将过去?

11月南充城建进度追踪,这些道路和学校即将完工!

责任编辑: Charo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