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40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载誉前行 | 海伦堡荣膺中国地产时代百强TOP40

发布时间: 2021-11-18 09:27:45

来源: 海伦堡

分类: 行业动态

584次浏览


11月16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时代周报、时代数据承办的2021中国地产时代百强论坛在广州举行。本次论坛以“房地产,依然充满想象力”为主题,就当前房地产行业热点话题,探讨新时代下的市场需求和行业未来走向,深挖内生动力。

1.jpg

论坛现场

会上,海伦堡凭借不断向上的品牌影响力、竞争力和稳健的企业经营能力,跻身“2021中国地产时代百强”榜单第40名,并在当晚第14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典礼上,摘得“品牌价值传播奖”,再次获得市场认可。

2.jpg

今年是广东时代传媒集团连续第13年发布地产百强榜,该榜单旨在用详实的数据、科学的评分、优秀的案例,全方位展示中国房地产优秀企业的发展现状,为房地产企业树立标杆型模版,为企业的科学发展献计献策。

能在重量级的营销盛典中荣获2021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源于海伦堡自身优质产品与服务,打造全方位的品牌形象。砥砺23年,海伦堡已成为一家涵盖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创意科技产业等多元领域的综合性集团,目前布局全国52个城市,拥有超200个优质精品项目。

3.jpg

在产品品牌上,海伦堡一直坚持产品创新,在原有六大产品系基础上,形成辨识度更高、更为贴合客户需求的玺悦系、玖悦系、和悦系三大产品线IP,同时研发“健康+2.0"产品理念提升产品质量,从48个价值点,169项细节,为客户提供美好健康人居体验。

4.jpg

佛山海伦堡汇银·玖悦澜湾

在服务品牌上,海伦堡搭建“6H心生活服务体系”,从看房到安居,6大客户视觉、30个关键触点打造全周期品质服务体系。今年以来,海伦堡积极推进交付工作,实现多个城市项目品质交付;针对已收楼项目,海伦堡启动“焕新家园·共生美好计划”,进行社区生活配套提升改造服务,保持社区“鲜度”,让美好生活历久弥新。

5.jpg

迭代升级、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海伦堡不断对品牌进行自我美好焕新。2021年,海伦堡发布“悦生长悦美好”年度主张、打造“美好城市生长计划”“51嗨购节”“520嗨购安家季”“海小宝一周岁生日庆典”“2021海伦堡HI-GO美好城市跑”等品牌IP活动,展现良好品牌形象,持续提升品牌价值。

6.jpg

海伦堡美好城市生长计划·中山站

7.jpg

海小宝一周岁生日庆典

在雇主品牌方面,海伦堡持续打造“海伦新声”校招计划、“启航计划”高潜基干特训营、“远航计划”新经理人特训营等,积极完善人才资源管理体系,提升雇主品牌价值。

8.jpg

2021年海伦新声计划

在公益品牌方面,海伦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海伦骄子(教育助学)、海伦善筑(乡村振兴)、海伦行动(敬老扶老)、海伦善行(重大自然灾害救助)四大慈善项目,为社会各项公益事业捐资超过2亿元,展现出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9.jpg

海伦堡捐赠音乐室

秉承“与你共生美好”的品牌理念,未来,海伦堡将持续进阶,不断升级焕新为品牌注入活力,助力城市美好发展。


关注南充楼盘网 了解南充新房南充房价走势、南充房产资讯 掌握南充楼盘实时资讯


推荐阅读:

第16届金盘奖年度总评收官,海伦堡揽获13项大奖

打造稳健发展典范 海伦堡获颁“2021年度影响力企业”

中国房企数字力榜单发布!海伦堡跻身TOP30

责任编辑: Charo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