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45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第16届金盘奖年度总评收官,海伦堡揽获13项大奖

发布时间: 2021-11-17 10:15:13

来源: 海伦堡

分类: 行业动态

163次浏览


近日,第16届金盘奖全国总评选在上海落下帷幕,海伦堡多个项目在全国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至此,海伦堡在本届金盘奖总评共获得13项大奖,荣载而归,为2021年荣光又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1.jpg

2021海伦堡“金盘奖”部分项目大赏

金盘奖

金盘奖从2006年开始举办,到今年已是第16届,是国内房地产界、地产设计行业内最具权威的专业奖项之一,已成为衡量中国房地产设计水平的风向标和趋势引导发展平台。

产品力就是竞争力,海伦堡在今年的第16届金盘奖上众多优质项目脱颖而出,斩获分赛区+全国总评“最佳预售楼盘”“年度最佳示范区”“最佳主力户型”等项目奖项共计47个,凭借硬核产品力收获行业瞩目,展现了海伦堡在产品力创新升级方面的优秀水准。

2021海伦堡“金盘奖”部分项目大赏

作为一家涵盖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创意科技产业等多元领域的综合性集团,海伦堡通过全国布局、区域深耕的发展战略,以丰富多样的产品,全面满足客户对品质生活的需求。

5.jpg

海伦堡倾注多年开发经验,在原六大经典产品线的基础上,进一步精准客群定位,匠心筑造全新三大住宅产品线:演绎时代经典、追求价值延续,锁定高价值社会精英为目标客群的“玺悦系”;经典、品质、时尚、艺术,锁定都市新贵为目标客群的“玖悦系”;致力于为都市中产,打造不过时的产品、不经意的惊喜和有温度的社区生活的“和悦系”,满足首置、首改、高端等多重置业需求,同时加大了产品研发力度,构建涵盖全社区、全家庭、全生活的理想型“健康+2.0居住体系”。

6.jpg

在日新月异的商业生态发展中,紧跟时代的产品布局显得尤为重要。目前海乐世界、海乐城及海乐荟三大商业品牌IP涵盖一站式购物中心、中高端商业综合体及社区购物广场等丰富商业业态,在建运营项目15+,已进驻广州、昆明、合肥、南京、成都、扬州等多个城市。

7.jpg

昆明海乐世界效果图

南京海乐城实景图

南京海乐城实景图

9.jpg

广州海乐荟实景图

海伦堡商业正一步一个脚印,用“一品一规,一城一策,一店一色”的发展思想加速全国布局,持续打造海伦堡的商业版图。此外,海伦堡还打造了广州海伦堡创意园、海伦堡智慧金山·生态绿谷等创意科技园产品IP。

23载匠心筑梦,海伦堡不断探索创新聚焦产品品质,将品质升级和提升服务作为时代背景下的硬核实力来锻造,助力人居生活更美好。


关注南充楼盘网 了解南充新房南充房价走势、南充房产资讯 掌握南充楼盘实时资讯


推荐阅读:

打造稳健发展典范 海伦堡获颁“2021年度影响力企业”

中国房企数字力榜单发布!海伦堡跻身TOP30

彰显担当 海伦堡荣膺“2021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企业”

责任编辑: Charo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