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39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湖南蓝山今年1285户危房改造户住新居

发布时间: 2016-12-22 11:53:22

来源: 央广网

分类: 房产时评

524次浏览


“真是太感谢县委,政府了,不是政府和县住建部门的帮助,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住得起新房啊!”12月20日,刚搬进新家不久的湖南蓝山县荆竹瑶族乡十里村下坪组低保户李龙忠,逢人就夸县里的危房改造政策好,圆了他的安居梦。

蓝山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并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列入该县扶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今年来,该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为民务实和“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解决农村困难群众的基本居住条件为目标,突出省级贫困村、贫困户危房改造整村整体推进,优先解决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等为重点,通过政府补助、农户自筹、政策扶持、社会互助等有力措施,精心组织、力求准确,务实求效、突出重点、创新特色,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目前,该县已1285户危房改造户搬入新居,其余的也达到入住条件或正在装修。其中五保123户、低保479户、残疾人家庭65户、困难计生优惠对象8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500户,重点帮扶775户,整体推进共500户,贫困村整体推进17个,含整体推进乡镇2个。


》》相关推荐:二套房交房前可以缴纳契税吗?

                     契税新政策2016仅两种情况能退契税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