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65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南充两个新商业中心即将面世,为顺庆、高坪商圈又添两笔

发布时间: 2020-06-05 13:45:32

来源: 微房帮

分类: 本地楼市

1745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800元/㎡

楼盘地址:高坪区下中坝高都路二段88号

楼盘电话:400-819-0563 转 03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日前,《第一财经周刊》发布《2020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南充成功跻身三线城市。近年来,南充坚持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给城市面貌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如今,一条条标美大道横贯东西、连通南北;一栋栋楼宇拔地而起;1227广场、白土坝、白马湖、南湖、王府井、金融中心等一个个新的商圈不断涌现,大商业品牌纷纷抢滩南充,让南充的大都市味越来越浓。

南充发展的脚步还在大步迈进中,接下来还有两个商业中心即将与南充人见面……

顺庆区·西巷文化商业街

西巷文化商业街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3950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并配套建设机动车位1000个、非机动车位1600个。

项目将以南充地方丝绸文化为核心内涵,融城市旅游景观、商务休闲景观和城市人文景观于一体,以民俗市井为特色体验,以山水古街为呈现方式,打造一条集文化展销、美食休闲、民俗体验、绿色生态于一体的文化休闲商业精品街区,向南充人提供悠闲的、有格调的新都市消费体验。

按照计划,项目预计在2020年的10月整体亮相。

高坪区·钻石广场美食城

钻石广场美食城位于下中坝川东北金融中心正对面,项目总投资52000万元,占地约66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等多种业态为一体。

钻石广场效果图

目前,钻石广场美食城项目一期3幢独栋商业已建成,已经吸引了春雨火锅、留香记汤锅、罗记柴门土菜馆等餐饮入驻,二期分商业独栋和地下商超,已完成地下室修建,并已成功签约高坪第一家永辉超市,预计2022年开业迎客。整个项目预计2023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从目前南充商业中心发展情况来看,顺庆区高坪区数量多且辐射能力强,而嘉陵区自白马湖商圈之后,还没有形成一个具有全市辐射能力的新商业中心,期待嘉陵商业崛起!

购房者可多加关注南充楼盘网了解更多南充房产资讯

责任编辑: T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