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00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中山大道改造施工全线铺开 预计年底能通车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51: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1次浏览


上周末不少市民可能已经发现了,中山大道南京路至一元路的1.6公里已开始半幅打围。打围期间,部分路段车辆将单向通行。这是中山大道(武胜路—一元路)道路综合改造工程破土动工的最关键一段路,也意味着中山大道道路施工全线铺开。

昨日,项目总承包方、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将对道路半幅打围,留出南北向路口,保持路口通畅。据悉,此次中山大道工程最深下挖3.5米,进行“开膛破肚”式全面体检,包括对地下年久老化的排水管、供水管改造升级,从过去老式的小口径,更换为直径最大1.8米新管道,为城市“肠道”疏通。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打围路段跨天津楼盘路、兰陵路、黎黄陂路、黄兴路等路口,原本狭窄的道路交通压力将更大。半幅封闭施工期间,一元路至大智路段可通行道路为一至两车道,一元路至大智路段仅允许机动车由一元路往大智路方向单向通行,洞庭街(一元路至黎黄陂路段)仅允许机动车由一元路往黎黄陂路方向单向通行。

同时,洞庭街、鄱阳街、胜利街(合作路至兰陵路)或取消路边停车泊位,天津路作为公交绕行通道,取消路侧停车泊位,增设违法停车抓拍设施。

中山大道改造工程西起武胜路,东至一元路,全长约4.75公里,与在建的地铁6号线共线3.3公里,设武胜路站、汉正街站、六渡桥站及江汉路站等4座站点。未来,中山大道(武胜路—一元路)保留6条公交线路、1条旅游观光线路,沿线将告别“辫子电车”。

该负责人介绍,中山大道这条百年老街将变交通中,南京路&mdas道通行车辆;黄石路至兰陵路改造为双向4车道,中间增加绿化带,新建双向2车道黄石路南沿线;水塔路段打造口袋公园和休闲广场。除道路改造外,后期还要对沿街商铺进行改造。为配合地铁施工,全线工程预计年底可以通车。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