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88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因车位销售不佳有烂尾风险,南充这个楼盘业主代表动员业主购买车位自救

发布时间: 2024-04-13 11:02:15

来源: 南充房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562次浏览


近日,有网友咨询恒大悦龙台三区何时能够交付,相关部门做出回复:项目三区一批次在5月内可达到交付条件,三区二批次因车位销售状况不佳,工程资金不足,有延期风险。目前业主代表正在动员未购买车位的业主立积极购买车位以自救。

1.jpg

购买车位自救在南充楼市并不算新鲜了,位于五星商圈的五星现代城由于资金断链于2016年就长期处于停工状态,后续通过售卖车位来筹集资金,在修建长达近9年后才得以交付。该项目的成功“自救”让其他楼盘也看到了烂尾楼复工的另一种解决途径。

2.jpg

南充曾经的知名烂尾楼逸合中央公园国鑫凤垭山、中环岛等楼盘都曾有过通过出售、抵押车位来筹集施工资金,还有如龙吟华府通过业主垫资来重启项目。

3.jpg

如今有不少知名房企都出现资金危机,为保障业主利益,让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保交楼”的举措让难交付的项目看到了交房的希望。但也有部分楼盘未申请到该笔费用,如恒大凤雅华庭,未获得纾困资金就只能减配。

但那些都不能复工的楼盘该如何走出困局,通过业主筹集资金或许是可操作的路径之一,但这也仅仅是对于资金问题不大的楼盘,而这绝不是开发商逃避责任的方法。

业主已经给了房款,开发商未信守承诺,业主还需要付出更大的代价才能获得原本就属于自己的房子,这中间本身就存在不合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南充市顺庆区市政新区华荣路一段313号

楼盘电话:400-819-0563 转 00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都说人生四大喜事,“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如今,还可以再加上一个“如期能收房”,一套能如约交付的房子可以让生活更加美满,毕竟那是大多数人辛苦半生才得到的。

对于普通人而言,买房是人生大事之一,有很多幸运的业主买房后就此过上了幸福生活。但也有不少购房者从存钱买房,到项目停工,再到拉横幅维权……做了很多努力,依旧未能摆脱自家房子“烂尾”的命运。如今,还需要付出更多才能住上原本就属于自己的房子,在现实面前,业主的心酸又有谁能理解。


关注南充楼盘网 了解南充新房南充房价走势、南充房产资讯 掌握南充楼盘实时资讯


推荐阅读:

热门新房科兴·印月湾周边交通便利吗?实地看房一探究竟!

鸿通文德·中央大境 | 匠心交付,延续高品质的价值传奇

南充蓝润·春风屿湖项目位置好不好?容积率高不高?

责任编辑: Charo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