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27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南充顺蓬营何时能够全线通车,相关回复来了

发布时间: 2024-04-10 10:43:15

来源: 南充房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38次浏览


顺蓬营一级公路,起于顺庆区荆溪街道府荆大道终点处,止于营山县小桥镇南大梁高速营山东互通连接线与S204线交叉处,全长85公里。建成后顺庆至营山的车程缩短至1个小时左右,将进一步拉伸城市发展骨架,完善城市综合交通运输通道体系,对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1.jpg

目前,顺蓬营一级公路蓬安段、营山段已建成通车。顺庆段全长20.3公里,起于荆溪街道府荆大道终点处,向北至搬罾镇,经凤山乡、渔溪乡出顺庆区,但工程仍未完工,作为城市重要交通道路,何时能够通车是不少网友所关心的。

针对这个问题,相关部门近期做出回复,顺蓬营一级公路顺庆段建设项目于2021年年底主体工程完工,除渔溪乡隧道外,全线已经开放通行。隧道目前因省上调规重新规划,待规划批复后,立即加快建设。

顺蓬营一级公路将推动县域经济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缓解交通拥堵,对于城市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隧道能够加快推进,以方便居民出行,带动商贸往来,拉动经济发展。

2.jpg

另外,高新大道也有部分路段未建设完成。项目起于火车北站,途经潆溪、共兴、新复、多扶、金山等地,到达西充县城。其中高新大道已建成通车3.4公里,西充段8.1公里已建成。

3.jpg

高新大道是打通南(充)西(充)大动脉的重要交通枢纽,项目建成后,对于西充融南发展及产业新城建设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道路由于土地报征尚未完成,因此无法进行施工。


关注南充楼盘网 了解南充新房南充房价走势、南充房产资讯 掌握南充楼盘实时资讯


推荐阅读:

买在嘉陵黄金江岸公园附近的有福了,网红打卡地升级美食零售、露营基地、水上运动……

2024南充有哪些新开盘的楼盘?有哪些好房在售推荐

新盘推荐!蓝润·春风屿楠·天骄在售的户型有哪些?真实测评来了

责任编辑: Charo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