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13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南充城区这所学校扩建项目8月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4-04-09 10:22:45

来源: 今日顺庆

分类: 本地楼市

100次浏览


新建(改扩建)学校项目是加快补齐教育硬件短板的基础工程,也是重要民生工程。近年来,顺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教育供给优质均衡、就近满足,大力推动教育项目,让项目建设按下了“快进键”,跑出了“加速度”。

1.png

4月6日,在位于佳华路的五星中学扩建项目现场,只见塔吊林立、车辆穿梭,承建单位步履不停、抢抓进度,数十名建筑工人铆足干劲、争分夺秒……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背后,演绎出顺庆教育民生项目大干快上的“速度与激情”。

2.jpg

“目前边坡锚杆施工已全部完成,游泳池土方开挖完成了50%,教学楼主体施工完成60%。现正在进行游泳池基础土方开挖、教学楼四层的主体施工以及边坡面板施工。我们将科学组织,充分考虑各方面的影响因素,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在8月份完成建设目标。”南充市五星中学扩建项目施工方现场负责人蒙涛介绍,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门卫室、运动场及附属工程、护坡治理工程等,建筑总面积约15159平方米。计划在4月内完成游泳池基础施工,4月底完成教学楼主楼封顶并进入装修工序,5月初完成边坡混凝土面板施工。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360元/㎡

楼盘地址:南充市顺庆区华荣路一段498号

楼盘电话:400-819-0563 转 04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据了解,五星中学扩建工程是顺庆教育重点项目之一,于2020年9月23日正式立项。由于扩建用地紧靠气象公园,教学楼将采用院落形势,内庭单面走廊、南北朝向,以便获得较好的采光通风。工程设计上提倡绿色校园理念,通过林荫小径、绿竹青草等环境设计,与北部、西部山地环境自然连接。项目竣工后将有效地解决附近2800余名适龄儿童入学难题,成为一个对内环境优雅、学习气息浓厚的书香校园,对外展示地域形象、顺庆义务教育成效的“办学名片”。


关注南充楼盘网 了解南充新房南充房价走势、南充房产资讯 掌握南充楼盘实时资讯


推荐阅读:

热销楼盘蜀道·锦绣澜庭物业费贵吗?实地看盘见分晓!

2024南充有哪些新开盘的楼盘?有哪些好房在售推荐

人气红盘文德蓝光未来城每月物业费是多少?绿化率高吗?

责任编辑: Charo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