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01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南充龙湾凤凰台小区地下车位租金高,引业主强烈不满,相关部门回复:拟作适当调整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38:19

来源: 南充房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61次浏览


3月10日,网友在麻辣社区发帖称,龙湾凤凰台高价停车费,街道办和社区多次协商无果,请上级主管部门协调解决。

1.jpg

各位领导,凤凰台地下停车场收费20元一天,租车位380一个月不含车位管理费,加上车位管理费是450一个月,这个价位在周边区域来说应该算是最高的价格,并且开发商定价前并未与物业、业主共同协商,而是强势的发个通知就开始强制收费。

2.jpg

业主不同意该收费方案,请社区出面协调,当时同意说在价格协商好之前暂不执行,然而,还没过一个星期,又开始强制收费。

街道办、社区、派出所于3月6日上午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开发商、物业、业主代表多方协商会议,会议要求开发商、物业、业主共同协商停车费收费标准,并且在协商期间暂停收费。然而,开发商一意孤行,拒不同意协商。

现请问发改、房管、市监等职能部门,小区停车费标准是否需要开发商、物业、业主来多方协商议定标准?同时因街道办和社区多次协商无果,现请相关主管部门出面协调解决。

协调解决事项:

1.重新制定小区停车费收费标准,新的标准要三方协商议定;

2.在新的收费标准议定之前,现行收费标准暂不执行,恢复小区通行秩序。

3.jpg

3月22日,顺庆区华凤街道办事处回复网友,你在麻辣社区论坛发帖反映“龙湾凤凰台高价停车费,街道办和社区多次协商无果,请上级主管部门协调解决”现回复如下:

华凤街道办事处牵头组织区政法委、区法院、区市监、区发改、区信访局、区公安局、市房管局顺庆办事处,社区以及小区开发商、物业服企业在华凤街道办会议室就业主反映“凤凰台”小区停车收费租金过高的问题召开了联席会议。

经会议协商,开发商拟同意对地下停车租金作出适当调整,具体调整情况将请示省总公司决定。目前,华凤街道办事正在积极协调处理相关事宜。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000元/㎡

楼盘地址:南充市顺庆区西华路二段与正兴街交汇处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0563 转 06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来源麻辣社区


关注南充楼盘网 了解南充新房南充房价走势、南充房产资讯 掌握南充楼盘实时资讯


推荐阅读:

买房须知|南充2024年新房价格贵吗?哪些楼盘销量比较高?

买房须知|南充2024年平均房价降了吗?有哪些在售楼盘?

南充在售楼盘江宇名都、阳光·云景台谁是明智之选

责任编辑: Charo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