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09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南充优品道曦岸峰景实景现房,马上买马上住!

发布时间: 2024-03-23 14:19:49

来源: 南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5次浏览


近年来盲盒经济大行其道,一种未知的新鲜感刺激着消费神经,无论是惊喜还是失落,都因为价值不高而无伤大雅,若是动辄上百万的盲盒那么惊喜将变成惊吓!对于变化不断的楼市,相对于这样的天价盲盒和一纸承诺后的漫长等待,"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景品质,是一种安全感,更是一颗“定心丸"!

期房,普遍还需等待2-3年才能交房,需消耗大量时间成本的同时,存在着延期交房甚至烂尾等风险,兑现不稳定且安全感不足。而现房具备即买即入住的条件,大大地缩短了购房周期,也相应降低了购房的风险。

优品道于南充主城之上,精心匠筑高品质现房红盘——优品道·曦岸峰景凭借优品道的雄厚实力及稳健产品力,让居者看到理想人居的模样,现已现房发售,即买即住,从根本上杜绝难以预料的风险,为业主的安家置业计划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安全感满满。

南充优品道实景图

所见即所得

更可靠

相较于期房质量良莠不齐,只能凭借沙盘模型与一纸效果图去想象,现房更具确定性!优品道·曦岸峰景实景现房,让买房不再只是“按图索骥",从一目了然的户型结构、房屋格局,到实景可见的园林景观与建筑立面的呈现,每一处工艺的考究,每一处细节的斟酌皆亲眼可鉴,房子看得见、摸得着,品质一目了然,避免了期房交付后可能会出现的落差,守护业主稳稳的幸福。

优品道·曦岸峰景实景现房

省钱又省心

更划算

除了所见即得的确定性,现房还能有效减少客户在等待交付期间,需承担房租的生活成本。以江东大道周边为例,90m2左右3房房源整租租金大概在接近2000块钱一个月,两年就要5万元左右,而购买现房可直接跳过漫长的等待,签约购房合同后,可快速装修入住,省下租房的成本,提早享受新房新生活。

优品道·曦岸峰景建面约101-143m2全生命周期户型打造LDK一体化横厅、套房式主卧、奢阔面宽等设计从甜蜜二人世界到幸福的三口之家,再到共享天伦的三代同堂……….满足每一个阶段的幸福需求,包容家人的万千“享“法,让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优品道·曦岸峰景建面约101-143m2

实景优配套

更踏实

期房存在交房时配套设施未能按承诺开通使用等困扰兑现时间难以把控,入住后生活便捷性难以保障。而现房自身的配套基本成形,且周边交通路网、商业配套教育资源等建设都相对比较完善,对未来发展空间的预判也更为客观、准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500元/㎡

楼盘地址:南充市高坪区阳春路与望鹤路交叉口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563 转 01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优品道·曦岸峰景择址主城芯三桥桥头堡,扼守南充“外滩"烫金3KM,周边涵盖江东中路、阳春路、望鹤路等重要城市道路,尊亨阡陌交通路网,四方通达,纵横全城:区域内拥有王府井、万达广场等高阶商圈吃喝玩乐购下楼即享:更有南充印象嘉陵江上中坝湿地公园、白塔公园、虎头山生态区、望城坡生态区等六大公园环伺,配套皆已落成且完善,生活氛围浓郁。

6.png

与其担心翘首以盼的期待会有落空

不如触手可及的幸福更令人安心

主城芯·王府井旁·实景现房

即买即住,给你稳稳地幸福

查看相册

优品道·曦岸峰景

6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31㎡);4室(122㎡);3室(108㎡);3室(119㎡);4室(137㎡);

地址:[高坪区]南充市高坪区阳春路与望鹤路交叉口东北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0563 转 010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关注南充楼盘网 了解南充新房南充房价走势、南充房产资讯 掌握南充楼盘实时资讯


推荐阅读:

买房须知|南充2024年新房价格贵吗?哪些楼盘销量比较高?

买房须知|南充2024年平均房价降了吗?有哪些在售楼盘?

南充在售楼盘江宇名都、阳光·云景台谁是明智之选

责任编辑: Charo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