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52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爆南充绿地城销售车位未签订合同,还未按约定返还车位款引不满

发布时间: 2024-02-27 10:23:08

来源: 南充房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46次浏览


近日,有网友在相关平台发内容称:2021年11月在上海滩花园二区全款3.9万购买了一个车位,当时承诺是一年后签订合同,然后分10年将3.9万返还给业主。结果至今已经2年多了依旧没有签合同,说好的返还也没有执行。

1.jpg

目前,相关部门对情况正在进行核实调查。

其实去年5月就有网友反映相关情况,该网友爆料称2021年绿地城某置业顾问群发消息“小区推出无忧购政策,一期负一楼车位3.9万/个,负二楼3.6万/个,购买后有一年冷静期,一年后如果不想使用就全额退款。如果继续使用,每年将返还购买金额的百分之十。目前事业部给二期放了100个名额,超过100个名额就是4.4万/个。”

2.jpg

双方签订的是《无忧投资特别约定》,在一年犹豫期过后,确定需要就马上签订合同办理产权。但已超出约定签订合约时间,工作人员并未主动联系业主,也不提出解决方案,内部相互推诿。

后相关部门进行回复称:经过多次协调,开发企业同意退款,承诺6月份集中办理。但业主后与开发企业联系得到的答复依然是等通知。

3.jpg

时间过去长达两年之久,开发企业还未履行相关约定。希望该开发企业能够尽快协调好内部工作,让业主相关权益得到保障。

近段时间关于车位纠纷事件不断,消费者在购买车位前,需注意所购车位的产权证是否齐全,所购车位尺寸需要仔细核对,认真了解,明晰购买车位后车位管理费用的收费明细。“产权证”可在销售现场通过公示内容查阅,亦可到相关部门查阅相关信息,任何不熟悉的消费模式不要轻易相信,才能让自身利益不受到损害。


关注南充楼盘网 了解南充新房南充房价走势、南充房产资讯 掌握南充楼盘实时资讯


推荐阅读:

刚需买房!南充人气盘阳光中心城三期、顺投·紫雲里如何选择

2024年南充有哪些新房推荐?往下看就知道了!

南充新房主城板块怎么选才好?南充重点买房板块区域推荐!

责任编辑: Charo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