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9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赏春不远行丨南充凤仪湾多彩的春天已然绽放,快来赏花吧!

发布时间: 2024-02-26 11:40:05

来源: 南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6次浏览


“金黄灿灿染三春,映日摇风自散馨”。这个季节,金色的油菜花已铺满了整个田间,金黄色一片片,随风翻涌,如果春日有舞台,那一定是“百花争艳”!

当下,凤仪湾的油菜花与桃花如期绽放,盛开的花朵与青山绿水相映成趣。快约上好友,去赴一场花田之约。

走进凤仪湾,随处可见的油菜花竞相开放,田垄地头,到处都是油菜花的世界,在这初春时节,因有黄灿灿的油菜花作映衬,原本秀美的原乡田园风光更加迷人。

3.jpg

实景图

而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凤仪湾不仅有金灿灿的油菜花,那如约盛开的桃花,更是宛若一片片“粉色海洋”,造就了原乡优美如画的美景,成为繁花争艳的春天里最旖旎的一抹春色。

4.jpg

实景图

在这里,你可以骑上脚踏车,和朋友们一起徜徉绿道,回归田园、寄放乡愁。也可徒步登上元宝山,一览凤仪湾与嘉陵江的秀美风景。站在山顶俯瞰千亩花海的惊艳绽放!让大片的金黄色与粉色铺天盖地的映入眼帘,又是何等的壮观。

5.jpg

实景图

当然,在赏花踏春的同时,于花间体验汉服换装打卡、湿地内湖中泛舟巡游,也是初春难得的浪漫。试想一下,在一片花和水中,登上停泊在码头边的小船,听着桂棹划过浪花时美妙的声音,水波缱绻、花香阵阵,思绪荡起一圈圈涟漪。

6.jpg

实景图

清新的空气、宽阔的草坪……在这里,你可以沿着步道静静散步,也可与家人来一场春日露营,大地为床,天空为被,再混杂着草木花香的味道,不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可以肆无忌惮地在这绿色的画布里一起嬉笑,一起闹!而小朋友快乐的身影在湛蓝的天空下自由舒展,放着风筝迎风奔跑,汗水挥洒在绿茵草地上,家长们也尽情地享受这难得的亲子时光。

7.jpg

实景图

在此次花朝节,凤仪湾循环农业园区也将迎来开放,园区以智能农业为切入点,打造10000亩的欧盟标准农产品种植及观光体验区。而园区内除了可赏花观景之外,更是斥巨资打造科普体验区建设有现代农业展厅——番茄智慧谷。

番茄智慧谷不仅是一个科技与农业的相结合的现代农业展厅,更是一个研学趣味空间,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借助有趣生动的画面了解番茄前世今生。让每一位研学的小朋友在雨果小姐、雨果先生、安德烈大叔、朱莉博士带领下成为一个个小科学家,解读番茄的神奇基因密码,完成番茄DNA提取实验等。

10.jpg

当然,下课后,孩子们还能品尝到安德烈大叔精心准备的番茄汁以及雨果小姐研发的新菜,也是这次研学之旅的一次美妙体验。而最重要的是,能让孩子们在番茄的成长过程中,培养孩子观察能力,让他们走进自然、发现自然、亲近自然。

11.jpg

除了赏花游玩,你还可与家人好友一起来到水镇,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吃上特色美食,体验法式风情水镇的魅力,茶余饭后,还可选择沏上一壶茶,享受这难得的宁静时光!

12.jpg

在这里,不仅能在法式之旅、1964法式体验馆品尝到充满法式浪漫风情异域美食,还能在壹号渔村的铭鱼馆、鱼予渔欢乐餐厅、番茄王国亲子餐厅等吃上鱼质鲜嫩特色鱼宴,而火锅英雄的特色火锅,其麻辣鲜香堪称一绝,更是能让你的味蕾直接起舞。当然,水镇除了西餐和川渝特色美食,柒号街区的张记牛肉、米可披萨、纪六嬢甜皮鸭、润星涛烧烤、奶爸等各种特色美食店更是让人流连忘返。而凤仪湾自营店的3:00PMCoffee、可可周末·糖果屋、LICKLEBEN&ICECREAM、半夏果茶等各种饮品店也是下午茶的不错选择。在晚上也可于古榆酒馆来一场微醺之旅!

凤仪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5万元/套

楼盘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陵镇秀园路66号

楼盘电话:400-819-0563 转 05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百花生日是良辰,未到花朝一半春

万紫千红披锦绣,尚劳点缀贺花神

继凤仪湾首届花朝节至今

已有一年的光阴,在今年3月初

凤仪湾将迎来第二届花朝节

届时,将在首届的基础上

推出更加精彩的活动与丰富的场景体验

当然,精美的大奖也是一定少不了的

心动的朋友们

超多精彩将会进行提前预告哦

13.jpg


关注南充楼盘网 了解南充新房南充房价走势、南充房产资讯 掌握南充楼盘实时资讯


推荐阅读:

南充买房|2024年有什么新楼盘开盘?热门的新盘是哪几个?

买房不会选?书香门第开发商品质如何?周边有繁华商圈吗?

南充新房主城板块怎么选才好?南充重点买房板块区域推荐!

责任编辑: Charo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