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32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传万达出售一二线城市万达广场 世茂债务重组拟减债60至70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23-12-08 10:32:40

来源: 观点

分类: 国内动态

197次浏览


万达广场

报道指万达拟出售旗下一、二线城市的万达广场 正在与险资洽谈

有媒体报道,近期珠海万达商管在和投资人沟通的过程中透露,万达集团拟出售旗下位于一、二线城市的万达广场以换取流动资金,目前在和险资机构洽谈。

但万达方面并未透露接触的险资机构为哪家。同时对于珠海万达商管在香港上市的时间,万达方面表示仍无IPO时间表。

此前的2023年10月险资机构大家保险曾收购了上海周浦万达广场。报道指出,万达集团在此前和接触的买家谈判中曾提出,物业项目可以出售给对方,但要求自己有回购权力。对于这一条款,有买家直接选择拒绝。

瑞银与瑞信签署最终合并协议 预计2024年完成合并

12月7日,瑞银集团发布声明称,董事会批准瑞士银行有限公司与瑞士信贷有限公司合并。经各自董事会批准,两家公司已签署最终合并协议。预计合并完成时间为2024年,但需获得监管机构批准。

今年3月19日,瑞士联邦政府动用紧急权力,未经股东批准,推动瑞银同意以30亿瑞士法郎收购瑞信,并由政府注资救助。

今年5月,欧洲联盟委员会批准瑞银收购瑞信,称这两家大银行合并不会损害欧洲银行业竞争。6月,瑞银与瑞信两家控股公司合并。

旭辉控股约4.36亿出售天津铂悦融御49%股权予金融街

12月7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出售天津项目49%股权公告。

据悉,于12月7日(交易时段后),卖方(持有目标公司49%股权的股东及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石家庄融朗(持有目标公司51%股权的另一股东及金融街控股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买方(金融街控股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目标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据此,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而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目标公司的49%股权,代价为人民币435,514,889元(相当于约483,422,000港元)。于出售事项完成后,旭辉将不再持有目标公司的任何股权。

目标公司天津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于本公告日期为由卖方及石家庄融朗分别拥有49%及51%权益的合营企业。其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并持有及开发天津项目。天津项目名为铂悦融御,位于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其占地约19,500平方米,已开发为七栋住宅楼,配备商业设施,总建筑面积约为48,800平方米。

消息称快手启动年内最大范围组织架构调整

12月7日消息,快手发布内部邮件宣布新一轮组织调整。

据悉,此次组织调整涉及主站、电商、商业化、杜区科学等多个业务线,属于今年以来最大范围的一次组织架构调整。

其中,商业化事业部下本地消费业务部调整至主站线下,更名为招聘房产业务部,负责快聘、房产相关业务,取消主站产品部,主站线下成立孵化产品部,负责快影、一甜相机、回森等独立APP产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100元/㎡

楼盘地址:南充市顺庆区金鱼岭路与铁欣路交汇处西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0563 转 00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消息称KKR寻求为首个全球气候基金筹集高达70亿美元资金

12月7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KKR&Co正寻求为其首支全球气候基金筹集高达70亿美元的资金,该基金寻求投资于能源转型机会。

消息称,KKR希望在明年上半年首次完成基金募集。消息人士指,KKR的全球气候基金将专注于涉及环保技术的投资,如能源储存、电池相关企业和运输,以及传统电力和基础设施等现有资产的去碳化。该基金将在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寻找机会,每笔投资额在3亿至7.5亿美元之间。

中海全资附属公司将发行不超过30亿公司债

12月7日,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子公司发行债券公告。

据悉,该公司的一家全资附属公司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在中国发行2023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并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总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

债券共设两个品种发行,品种一发行期限为3年期,品种二发行期限为5年期,均附有品种间回拨选择权。

本期债券品种一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2.50%-3.50%;本期债券品种二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2.80%-3.80%。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023年12月8日(T-1日)向投资者利率询价,并根据利率询价情况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中国建筑:计划9.17亿元回购未达成解锁条件的3亿股限制性股票

12月7日,中国建筑发布公告称,计划回购第四期A股限制性股票计划2023年第二批次的股票,共计3亿股。上述股票的解锁条件未达成,触发了股票回购条款,由2727名激励对象持有。

据悉,本次回购的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99,562,000股,占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授予数量912,036,000股的比例为32.85%,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71%。本次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为916,659,720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博时蛇口产园REIT将有3.44亿份额解除限售

12月7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博时招商蛇口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2023年度第一次扩募基金份额解除限售的公告。

据悉,博时蛇口产园REIT将有343,946,372份于2023年12月16日解除限售。

本次战略配售份额上市流通前,可在二级市场直接交易的本基金流通份额为612,000,000份,占本基金全部基金份额的43.06%。本次战略配售份额解禁后,可流通份额合计为955,946,372份,占本基金全部基金份额的67.27%。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188元/㎡

楼盘地址:南充市顺庆区迎凤路268号

楼盘电话:400-819-0563 转 09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世茂集团:已提议初步境外债重组框架 拟实现减债60至70亿美元

12月7日,世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境外债务重组进展。

据悉,世茂集团称,公司与其财务及法律顾问于过往数月一直在积极推进集团境外债务的拟议重组工作,包括本金总额约为117亿美元的公司发行以美元计值的优先票据及若干无抵押境外信贷融资。

公司已向由境外票据持有人组成的临时债权人小组及合共持有较大比例集团境外债务的公司境外银行贷款人小组提议初步重组框架,旨在提供切实途径改善集团运营业绩,并实现减少负债约60至70亿美元,以优化集团的财务实力及业务运营。


关注南充楼盘网 了解南充新房南充房价走势、南充房产资讯 掌握南充楼盘实时资讯


推荐阅读:

南充敏捷·星汇源著11月最新工程进度展示,执笔寄家音!

南充金鱼岭楼盘城市首座通过验收开始交房

鸿通文德·中央大境一期迎来完美交付,刷屏2023南充楼市交付标准

责任编辑: Charo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