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00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盘点南充经开区楼盘有哪些?南充经开区新房推荐!

发布时间: 2023-08-05 11:11:31

来源: 南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6次浏览


南充经开区一般是指南充文峰片区,南充经济开发示范区,经开区经过最近几年的发展,不管是哪个方面都是发展起来,特别是房地产相关项目,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南充经开区楼盘有哪些?南充经开区新房推荐!

01.jpg

南充经开区在售新房:阳光·书香九里

项目介绍

阳光·书香九里为阳光“书香系”扛鼎之作,结合书香苑打造约251亩书香大境;采用高规格园林规划、人性化户型设计,将打造建面约78-96㎡书香府邸。

周边配套

交通:区域三纵七横的主干路网已通车,项目临近都京港嘉陵江大桥(七桥),按照规划南充二绕高速将从文峰半岛中部穿过,未来还将与“顺西嘉”快速通道和212国道连通。

生态:集聚了凤垭山4A级风景区、牛肚坝湿地、内空寺、猪山松林休闲公园等文旅资源。

商圈:附近规划63万方城市综合体。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300元/㎡

楼盘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星光路二段31号

楼盘电话:400-819-0563 转 02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南充经开区在售新房:阳光·白鹭洲二期

项目介绍

阳光·白鹭洲二期位于嘉陵南面核心区位,文峰大道与七桥交汇处,紧邻嘉陵江与高坪区隔江相望。项目占地140亩,容积率低至2.6,毗邻千亩湿地公园,缤纷水上世界,多方公园鲜氧环绕,悦享城市绿肺之芯。

周边配套

区域内七桥连接嘉陵、高坪两区,文峰大道直达顺庆主城,行政办公用地政府大楼、检察院、公安局、法院等已搬迁至此。一街之隔规划占地90亩大型商业综合体,其中内含大型商超百货、购物、娱乐、餐饮、电影院、大型生活超市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100元/㎡

楼盘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文峰街道环岛路二段42号

楼盘电话:400-819-0563 转 03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南充经开区在售新房:嘉悦名邸

项目介绍

嘉悦名邸占地约120.9亩,建筑面积约18.5万m2,容积率1.7,采取目前一线城市高端住宅主流建筑风格和园林绿化,是品质高端、景观绿化好,配套完善的优质项目。

嘉悦名邸精研都市人居新标准,打造多重园林景观,让建筑与自然和谐交融,风景与生活和鸣。同时融合园林的观赏性与功能性,社区打造一轴五场景的社区景观,叠水错落,亭廊婉转,移步一景,四季留园。更配置儿童游乐、全龄健身、老人休闲、宅间休闲、阳光跑道等多功能交互场景,升级生活品质。

周边配套

交通配套:文峰新城“三横七纵”路网已全面建成通车,区域内交通十分便捷。嘉悦名邸占位文峰大道及都京大桥桥头堡位置,向左可快速接驳滨江大道,通达嘉陵老城区与顺庆,向右通过都京大桥进入高坪核心“下中坝”商圈;

公园配套:黄金江岸滨江公园、凤垭山4A级风景区、牛肚坝湿地、猪山生态公园、嘉陵印象文创小镇、欢乐群岛公园(建设中);

商业配套:碧桂园凤凰酒店、一品江城(建设中)、嘉陵商圈、下中坝商圈;

医疗配套:嘉陵区第一人民医院、南充中心医院分院(规划);

教育配套:行知小学朱凤校区(建设中)、嘉陵区第八幼儿园(建设中),南高经开校区(建设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充市嘉陵区文峰大道与江山一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563 转 08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南充市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也是一个经济繁荣的城市,特别是近几年的稳步发展,吸引了大量的企业和人才。因此,南充市的房价也一直保持稳定,经开区的房价也相对较低。在南充经开区,还有许多新楼盘可供选择。如果有想要了解楼盘优惠活动、楼盘首付、楼层房价,可以在线咨询,这边置业顾问会及时回复并提供一些新房推荐


关注南充楼盘网 了解南充新房南充房价走势、南充房产资讯 掌握南充楼盘实时资讯


推荐阅读:

盘点南充哪个楼盘好?南充什么样的楼盘好?

盘点南充高中附近新房有哪些?南充高考后才知道临校房的重要性!

在南充买到一个“巨丑”的楼盘是种什么体验?

责任编辑: Charo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