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21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天誉·原著 | 南充向北,看见城市未来

发布时间: 2021-12-05 15:13:38

来源: 南充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916次浏览


微信图片_20211126105631.jpg

“南充向北,顺庆向上。”顺庆区作为南充城市“北拓”发展战略的核心区域,南充城市重心、各种利好政策都随之加持顺庆。

随着顺庆的不断发展以及城市版图扩张,城市建设一路向北,政务核心于此定位,北部新城早已成为宜居、宜人、宜业的优质生活圈。

城市的未来

2020年7月,四川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设立南充临江新区。作为四川设立的第3个省级新区,标志着南充在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的步伐,开启了南充跃进式发展时期,进入“大南充”时代。

微信图片_20211205150452.png

位于北部新城和临江新区交汇的果州大道(原金融大道),搭上了这趟快速前进的城市列车。伴随临江新区的快速建设,城市核心北移,一大批重点城市配套及企事业单位的入驻,该区域价值快速提升。越来越多的人于此置业,选择与这个城市一起看见未来、实现梦想。

择址的哲学

热爱城市,尊重每一寸土地的价值。天誉地产怀着对南充这座城市的敬意,跟随城市发展步伐,远见城市向北发展之势,择址果州大道,以匠心品质,携天誉·原著,献礼顺庆主城。

微信图片_20211205150455.jpg

天誉·原著处于北部新城核心热门板块,依托北部新城在城市发展及临江新区建设中的强大动力,区域价值不断攀高,在享受主城鼎级配套的同时,更能精准抢占临江新区发展的首波红利。

自然的馈赠

城市要快速发展,亦无法舍弃自然。如果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属于城市生活中物理属性的必需品,那么江、河、公园等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则是精神属性的奢侈品。当城市不断扩张,自然资源的分配成为新的人居课题。依公园而居,回归自然本真,慢慢演变成人们心中的理想生活。

1447504224848.png

天誉·原著深知人们对自然的渴望,紧邻2200亩中央森林公园,倾心打造繁华与繁花并存的的人居之作。人民广场、城北公园、清泉寺公园等环伺四周。此间居住,推窗享天然氧吧,赏四时美好风光,感受自然的馈赠。

城市生活繁华又繁忙。未来,生活在天誉·原著的业主家人,无论是主城繁华的商业、便捷的交通、名校的教育,还是离尘不离城的都市绿氧,都信手拈来。

居于这片热土,与城市共同发展,悦享美好生活。

天誉原著

南充顺庆果州大道(原金融大道)

建面约87-104㎡瞰景舒居华宅

建面约91㎡公园宽景洋房

项目优势

承袭天誉合府别墅基因,迭代南充美学封面

森林公园繁华资源序列,划定峯层人物住区

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络,缩短城市时空距离

约2.5容积率低密住区,2200亩中央森林公园

一梯两户,独立电梯直接入户,邻里互不打扰

前后双阳台,南北通透阔景面,面面俱到纯正三房


关注南充楼盘网 了解南充新房南充房价走势、南充房产资讯 掌握南充楼盘实时资讯


推荐阅读:

天誉·原著 | 你喜欢,这种被人仰望的感觉吗?

天誉·原著 | 纵有风景万千,有家就有归期

天誉·原著 | 于主城生活中,找寻繁华与静谧共存之地

责任编辑: sou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