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07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市政新区、江景房,我已被他实力圈粉

发布时间: 2020-11-25 15:19:27

来源: 板眼

分类: 楼盘导购

1716次浏览


11月14日,我们在《又有两家房企在南充组“CP”,他们将打造怎样的“联名款”?》这篇文章中,第一次公开了阅江府这个楼盘。我们已经知道,阅江府是由天誉地产与三盛集团联合打造,1+1>2的叠加效应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在我们的微信后台,几乎每天都有购房者来问这个盘。

我想,他吸引人的地方肯定不止开发商强大的开发实力,在与部分购房者沟通后,我们发现,阅江府位于市政新区府荆南路的优越地段是大家最关注的点。那么,今天我们就具体来聊聊他的地段。

阅江府效果图

阅江府效果图

独特位置优势,

如果把城市比作一本书,那么城市的政务中心,便是书的封面,它浓缩了城市的形象、内涵、气质,代表着这座城市的格局,承启着城市磅礴的未来。

比如,上海市政府选址的黄浦区,外滩盛景、繁华热闹的人民广场、大剧院等城市建设让这里成为城市人口汇集之地的中心地带。纽约市政厅坐落于曼哈顿,这里有闻名世界的华尔街、百老汇、时代广场,云集了全球富豪大腕。

而南充市政新区的快速发展也印证了这一点。2004年,南充市人民政府正式从原五星花园涪江路一号搬迁至市政新区,国土局、质检局、审计局、建设局、海关等若干单位随后搬迁至新办公大楼履行职能,市政新区从此进入发展快车道。

南充市政新区鸟瞰

市政新区鸟瞰(图源网络)

十几年间,四馆一中心、南充大剧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新区等重大项目纷纷在市政新区落地,经济、产业、商业、人才等各领域资源不断聚集,保证了该区域的持久活力,也代表了其强大的发展实力。

而阅江府就处于这一成熟区域之中,凭借市政新区的强大后盾,阅江府的未来潜力不可估量。

丰富配套资源,尽享繁华

便利的交通是居民快速融入城市生活的重要保障,市政新区发展十数年,交通路网四通八达,阅江府坐落于此,可快速链接全城。

环都大道、清泉寺嘉陵江大桥横贯东西,是连接顺庆和高坪的重要通道;

滨江大道沿江修建,串联起顺庆主城区的繁华之地;

滨江大道北延线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向北链接南充重点发展方向——临江新区。

除此之外,阅江府周边还有荆英路、果州大道等交通路网,无论是南下还是北上都十分方便。

环都大道和滨江大道

环都大道和滨江大道(图源网络)

同时,尚品时代广场、雍景·保利广场(在建)、高铁商圈等商业项目的建设,可以让阅江府的居住者快速领略城市繁华带来的便利。

滨江天地商业效果图

滨江天地商业效果图(图源网络)

教育配套方面,阅江府周边教育资源非常丰富,从幼儿园到高中一应俱全。

中学:南高临江校区、三原实验学校、南充五中、五星中学;

小学:涪江路小学清泉校区近在咫尺、府荆小学、五星小学环伺四周;

幼儿园:草堂尚南国际幼儿园、金红国际幼稚园等。

涪江路小学清泉校区

涪江路小学清泉校区(图源网络)

加上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新区和顺庆区县级医院作标配,家庭成员的健康也可以得到很好的保障。

绿色健康生活,眼见即景

南充是一座沿江而建的城市,每一个南充人都有一个临水而居的梦想。然而,随着南充城市的快速发展,江景逐渐成为了城市的资源,享有一线江景的楼盘更是不可多得。

而阅江府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居住在此,可享受一线嘉陵江景资源,眼中的风景即是真实生活,这也是阅江府的理由之一。

阅江府效果图

阅江府效果图

除了一线嘉陵江景,阅江府紧邻清泉公园,其约2万平方米的山谷梯田将在明年完美呈现,建成后将成为阅江府的“私家”后花园。

清泉公园二期效果图

清泉公园二期效果图(图源网络)

依托清泉寺景点打造的清泉寺文化小镇、2200亩城市中央森林公园、占地3200余亩的南充水城环伺在周围,给阅江府提供了一个绿色健康的生态环境。

清泉文化小镇

清泉文化小镇(图源网络)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阅江府位于府荆—荆溪片区。也就是说,阅江府不仅独揽市政新区丰富的配套资源,还可尽享临江新区带来的发展红利,这也使得阅江府的潜力更加值得期待。

阅江府地址

项目位置

拥有两大实力雄厚的品牌做根基的阅江府,加上优越的区位优势,涵盖到生活各个方面的配套资源,这一切无疑给即将居住在此的人们构建出一个几乎完美的生活想象空间。待阅江府正式面世,定能吸引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掀起一波购房热潮。

阅江府效果图

阅江府效果图

项目地址:南充·市政新区·清泉公园旁

开发企业:南充珑锦置业有限公司


今日楼盘推荐》》》天誉·原著【售楼部电话400-819-0563转0088,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2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800元/㎡

楼盘地址:南充市顺庆区新城一路(金融大道与新城一路交汇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0563 转 04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南充楼盘网新房小程序

南充楼盘网新房小程序

关注南充楼盘网 了解南充新房南充房价走势、南充房产资讯 掌握南充楼盘实时资讯

推荐阅读:
南充新楼盘——天誉·阅江府项目信息

天誉地产在9月土拍中拿下的两宗地块,将打造洋房社区

凤栖大院 | 一批次建面约124㎡东方合院认筹盛启

责任编辑: T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