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89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南充夜经济,实力圈粉!

发布时间: 2020-07-27 10:23:18

来源: 南充微报

分类: 活动专题

4613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900元/㎡

楼盘地址:高坪区江东中路342号

楼盘电话:400-819-0563 转 04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夜场购物、夜市打卡、深夜食堂吃一路
……
当前,
传统商业模式不断丰富营业形态、
延长营业时间,
南充夜间经济的消费潜力正在不断释放,
成为推动新一轮消费升级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城市基础设施的日益完善,以及城市形象和品位的全面提升,南充的夜经济如今也在提档升级。每当夜幕降临,嘉陵江两岸绚丽的灯光秀五彩斑斓,让城市熠熠生辉。灯火辉映下,南门坝、白土坝、王府井广场、白马湖水街……这些地方已成为了南充市民享受夜生活的好地方。

从单一的路边摆张桌子,嗑着瓜子,吃着烤串喝夜啤酒,到小商小店集中规范管理,市民“登堂入室”消费,南充人的夜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南充这座城市能留住外地游客脚步的地方也越来越多。

 

01  繁华商圈点亮都市夜生活

7月24日晚上6点,筹备已久的保利MALL夜市地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热闹非凡,烟火气十足。本次举办的夜市活动将从7月24日开到7月26日,搭建了包括文创手作、花艺、首饰等多个种类的摊位任市民选购。

在顺庆区西华路与潆华南路的交会处,占地47.74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的南充不夜城同样生意兴旺。南充不夜城内聚集主题酒店、特色餐饮、K歌中心、灯光夜市、名特小吃、烧烤、酒吧、培训中心八大业态,成为市民夜间休闲的好去处。南充不夜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从恢复营业以来,南充不夜城人气持续旺盛,现在平均每天营业收入在20万元左右,与复业之初相比营业额翻了一番。

去年11月中旬,紧靠顺庆府衙和文庙的顺庆1227商圈夜市正式启动,夜市涵盖服装、餐饮、娱乐、休闲等多种业态,满足市民吃喝玩乐各种需求,瞬间成为“网红打卡地”。目前已吸引各类摊位71个,小商品商户67家,集中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名特优小吃1000余种,日均接待消费者超5000人,成为我市夜间经济的地标之一,并于去t;

 

02  绚丽夜景增加游客体验感

除了1227商圈夜市和南充不夜城,高坪区南充王府井购物中心、嘉陵区美宇白马湖水街、阆中南津关古镇、营山县新时代广场、西充鹭岛商业综合体……各地夜间经济载体如雨后春笋,成为我市服务业发展的一大亮点。]


端午假期,不少市民坐上南充丽港号旅游航船,观光嘉陵江主轴线两岸光亮工程,美丽的南充城沐浴在华丽灯光下。绚丽的夜景,增加了游客体验感,领略到了南充不一样的夜生活。

 

03  规划布局打造夜间经济集聚区

5月29日,《第一财经周刊》发布了《2020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在这份榜单里,三线城市共70个,四川仅南充和绵阳上榜。南充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认为,从榜单数据来看,南充能够位列三线城市,城市人活跃度是一重要因素,城市人活跃度直观反映出南充良好的发展氛围和无限的发展活力。

从市商务局获悉,为推进夜间经济发展,我市正在全面启动“夜间经济”布局,计划新建改造培育夜间经济示范街区1条以上,利用重要旅游和文化景点打造夜间经济集聚区。同时,鼓励商场超市开展延时服务、夜间打折和现场互动等多种夜间促销活动等,着力培育消费新的增长点。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
南充的城市魅力在释放,
南充的夜间经济在激活。

 

南充楼盘网微信公众号 

南充楼盘网微信公众号

关注南充楼盘网 了解南充楼盘南充房价走势、南充房产资讯 掌握南充新楼盘实时资讯

相关资讯:

重磅!南充两条城市干道规划敲定

6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出炉,南充房价环比下降0.9%!

南充上半年GDP破千亿!成绩单来了

责任编辑: T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