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46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6月购房狂欢季 618High不停

发布时间: 2020-06-17 17:31:49

来源: 南充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136次浏览


2020年即将过半,进入“后疫”时代,购房者需求得到释放,各地楼市复苏明显,楼盘网适时推出年中购房狂欢节活动,掀起房产盛宴,众多开发企业竞相展示实力和形象,大量楼盘在购房节上争奇斗艳。6月进入初夏,如同天气一般楼市也逐步升温,各开发商摩拳擦掌纷纷推出不同的打折优惠措施。

十二开发企业整齐侯列,静待您莅临品鉴

折扣专区

领地兰台府

领地蘭台系”是“2018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项目总用地89亩近6万㎡,景观规划面积4.78万㎡,绿地率35%,建筑密度20%;项目由9栋23-27层阔景高层、8栋纯居洋房(10+1F)组成,?91、92、94、106平三房两厅双卫,116平四房两厅双卫。

科华云玺台

作为科华地产布局南充的首个项目,团队以前瞻性的眼光,精心打造商住分离绿色智慧社区。新亚洲建筑风格,以现代设计传承东方文化神韵和精髓,诗意围合布局、超大中庭景观,开启人居新体验。建面约84-118㎡宽景美宅,以6米挑高大堂、管家式服务,礼遇归家荣耀。

低总价专区

阳光中心城二期

项目总共43栋,包括9栋商业,共计4020户,楼盘对面规划了500亩的会展中心,建成后对于该区域品质和楼市价格有非常大的带动作用。

海伦堡嘉悦湾

海伦堡嘉悦湾项目地处于南充北部新城发展区域,是南充未来的新中心。项目位于江东北路,道路通畅,出门就是南充11中外公交站台,邻近火车站及高坪机场出行方便快捷。同时靠近嘉陵江,一线江景尽览,紧邻湿地公园,绿色生态保护健康生活。

名校周边

鸿通白马之光

教育配套:嘉陵南高,嘉陵一中新校区,陈寿中学,南充道鑫双语学校,嘉陵实验幼儿园。

科华北辰天璞

作为北部新城的滨江之翼——荆溪片区,既是市政新区的平行延伸,也是城市北拓的重要方向。是拉开南充城市构架、完善城市功能、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产业的良好载体。
教育配套:府荆小学、川东北职教城、南充高中(北部新城校区)、四川电影技术学院(在建)。

购房者可多加关注南充楼盘网了解更多南充房价资讯

责任编辑: T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