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83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准备南充买房子 却不知道房子到底分为哪些类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20-04-21 17:42:41

来源: 南充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13次浏览


很多人总是喜欢问朋友,我到底要不要买房啊?今年适不适合买房啊?现在买房会不会成为接盘侠啊?天天问这些没用的问题,最后一看,你连买房的资格没有,首付都没凑齐,房子分为哪些都没搞懂,还天天问这问那的。

虽然小编没有办法帮你解决购房资格和首付的问题,但是如果你诚心诚意的买房,那么小编今天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房子到底分为哪些类别。

1.梯间式住宅

又叫单元式住宅,是指在多层、高层楼房中的一种住宅建筑形式。

单元式住宅是目前在我国大量兴建的多、高层住宅中应用最广的一种住宅建筑形式。这类住宅与走廊式住宅的最大区别是每层楼面只有一个楼梯,可为2-4/2-6户提供服务。

南充这样的住宅占比相当大,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2.公寓式住宅

一般位于城市的中心地段,而它的居住人群是以商务客群为主,重视的是优秀的软硬件设施服务和便利的出行条件。每一层内有若干单户独用的套房,包括卧房、起居室、客厅、浴室、厕所、厨房、阳台等等;有的附设于旅馆酒店之内。

3.错层式住宅

是指不处于同一平面的房子,即房内的厅、卧、卫、橱、阳台处于几个高度不同的平面上。错层式住宅不利于结构抗震,而且显得空间零散,容易使小户型显得局促,更适合于层数少、面积大的高档住宅。

4.复式住宅

一般是指每户住宅在较高的楼层中增建一个夹层,两层合计的层高要大大低于跃层式住宅(复式为3.3米,而一般跃层式为5.6米),其下层供起居用,如炊事、进餐、洗浴等;上层供休息睡眠和贮藏用。

5.跃层式住宅

是指一套住宅占有两个楼层,由内部楼梯联系上下楼层。

一般在首层安排起居、厨房、餐厅、卫生间,最好有一间卧室,二层安排卧室、书房、卫生间等。

6.退台式住宅

又称为“台阶式”住宅。这类住宅的建筑特点是住宅的建筑面积由底层向上逐层减小,国内建造的退台式住宅,都属于价格较高的中高档住宅,一般建在地价较低的郊外住宅区或旅游度假区。

购房者可多加关注南充楼盘网了解更多南充房产资讯

责任编辑: T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