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38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投资就要一步到位!汇金国际让你天时地利人和都不错过

发布时间: 2020-04-15 14:50:45

来源: 安泰汇金国际

分类: 商铺投资

389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顺庆区白土坝路工商银行旁

楼盘电话:400-819-0563 转 04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近年来,大家似乎都达成了一个共识,投资就要投商铺

但是在南充投资届的波涛中,兜兜转转,想找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皆有的优质商铺还是不易的。

那我们应该到哪里去找优质商铺呢?“顶流”商圈出优质商铺是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到顺庆“顶流”商圈巨头之一的白土坝商圈,看看藏在白土坝的优质商铺——汇金国际,为什么会吸引那么多投资者。

天时

疫情结束,在家憋了两个月的南充人开始逐渐出门放飞自我了,去哪里消费在南充人的心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汇金国际作为“顶流”商圈之一白土坝商圈的一份子,无疑将在这个时候迎来一大波人气。而且气象公园改造即将完成,舞凤山农贸市场开始修建,未来的人气更加无法想象。汇金国际很好的占据了天时,此时的投资潜力更上一层楼。

地利

李嘉诚的一句“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道破了商铺投资的奥义。商铺占据优势地段,对于商铺的人气、交通、配套都有保障,因此地段是商铺投资的重中之重。汇金国际位于白土坝核心地段,可以说是“顶流”中的“顶流”

社区经济发展得很好的白土坝商圈,日迎络绎不绝的周边居民,在消费者心中象征着品质、档次,自带粉丝效应,竞争力更强,商业气氛成熟,受到大型综合体和电商的冲击性较小,商铺发展前景大。

汇金国际周边交通便捷,促进商业效应形成,保障商业繁荣,还能够辐射周边其他区域。

人和

对于商铺而言,人潮即钱潮,想要有好的收益,还得看人气。汇金国际周边社区云集,氛围浓厚,基础人气雄厚,客流量稳定且庞大。

汇金国际临江商铺,汇聚客流备受热捧,人潮成为了人气的有力支撑。得益于天时和地利,汇金国际的升值空间前景无量。

投资方式有很多,但是都不如汇金国际的临河准现铺,想要“钱”程似景,投资就要一步到位。

汇金国际白土坝热门商铺,汇聚繁华,是你投资的不二之选。

汇金国际

繁华中心地段

城市商圈核心

购买即享返租三年,即买即赚!

购房者可多加关注南充楼盘网了解更多南充商业资讯

责任编辑: T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