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81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水皮:居民资产的大头应配在房产上

发布时间: 2016-11-17 09:06:07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62次浏览


在近来由和讯网主办、龙湖地产资助的“大咖指路 财富论道”论坛上,财经评论员水皮称,我国房价阶梯性上涨的特点决议了下一阶段财物配置的要点依然是在房产上。

身为《华夏时报》总编辑的水皮在会上宣布演讲时表明,对许多国人来说,50%-70%的财物都应该配置在房地产范畴。

水皮说,以十年时刻核算,配置房产的,跟炒股的,完全是两种境地。“十年下来,房价涨幅多少,各位心中都有数,至少是四、五倍。”

我国房地产商场近10年来的迅速增长使许多人财富得到急剧扩大。水皮以为,房产置办较低的首付比例推高了购房者的财物收益水平,这种数倍杠杆带来的财富效应推动了许多我国的“无产者”摇身一变成为了“有产者”。

在水皮看来,我国近10年来的房地产走势与国外较为常见的陡峭上涨不一样,它通常呈现出阶梯式上涨的景象。

比如在2003年到2004年间,房价两年间几乎上涨了一倍,随后的几年进入了一个渠道收拾期,房价平稳甚至在2008年跌落。而尔后在2009年和2010年又开端暴升,随后的几年则较为平稳,自上一年到本年又敞开了暴升形式。

他表明,跟着本年国庆假期以来多地相继出台楼市调控方针,估计接下来的两到三年将进入一个渠道收拾期,往后则可能跟着方针的放松而进入迅速上升通道。

但这些景象通常限制在一线城市以及有些热门的二线城市,三四线城市因为自身巨大的库存以及人员的不断外流,房价难以得到支持。

水皮以为,近期的楼市调控方针给了购房者更多的喘息空间,他们将具有更多的时刻在商场上寻觅非常好的房源和更适宜的投资方式,这也为房地产商提出了更高的请求,他们需求打造非常好的产品来吸引购房者。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