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61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南充仪陇投资123个项目 总约1170亿元

发布时间: 2016-11-15 09:10:32

来源: 南充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72次浏览


初冬时节,记者造访仪陇县城乡发现,处处是严重繁忙的项目攻坚热潮:在神州通现代医药物流和中药工业园建造现场,一期厂房、办公楼建造和装饰现已完结并投入使用,二期项目正加速进行;在马鞍南海新农村综合体安顿还房、社区效劳站及幼儿园项目建造现场,安顿还房主体工程现已竣工,社区效劳站、幼儿园正进行装饰装饰,行将投入使用……

对接“155开展战略”,仪陇再掀项目攻坚热潮,本年要点施行23个项目;至2020年,仪陇将大手笔施行基础设施、工业开展、公共效劳、脱贫攻坚、城乡建造五大类合计123个项目,总投资约1170亿元。

粮食出产能力提高工程是仪陇县正在大力施行的要点工程之一,依据计划,将建高标准农田6000亩,本年的方针是建高标准农田2000亩,建作物高产示范片2万亩。11月11日,记者在双胜、新政等地看见,工大家正忙着地步调型,新建水渠等,只见一台台挖掘机正挥舞着长长的“手臂”,在挖土挖渠。

“对地步进行调型,既是为了添加土地面积,扩大出产,也是便于机械化耕种和收割。”仪陇县农牧业局一名担任人说。

仪陇县发改局一名担任人介绍,对接“155开展战略”,仪陇县大力施行粮食出产能力提高工程,现在已在新政镇安溪潮村建成高标准农田示范片302亩,辐射面积2000亩。在建造高产示范片方面,已在双胜、新政等地计划栽培油菜2万亩,高产油菜种已发放到城镇。

在朱德故乡琳琅山景区国防教育基地及民兵练习基地项目建造现场,也是一派繁忙的施工局面。工地出入口,醒目地挂着一张“作战图”,陈展工程量已完结50%。现场施工担任人马常青介绍,他们正安排人员加班加点施工,力求下一年6月竣工,比计划工期提早3个月。

大力施行“155开展战略”,仪陇在项目攻坚上求打破,将本年施行的23个要点项目,悉数明确了职责单位、时刻进展、职责领导。通过精心安排、强力推动,国德塑业塑料编织袋出产加工项目、鸿德驾驭考试基地建造项目、巴(中)南(充)广(安)高速公路仪陇段建造等10个项目现已竣工或行将竣工,其他的项目也正按计划推动。“本年剩余的时刻现已不多,全县已掀起新一轮投资、建造热潮。”仪陇县发改局一名担任人说。


相关推荐:啥时候买房不会吃亏呢?

               沪杭调控 释放出政策趋紧信号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