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19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超两成预期房价将上涨

发布时间: 2016-11-04 15:41:29

来源: 华夏经纬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7次浏览


央行今天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乡镇储户问卷调查陈述》显现,50%的居民以为物价“高,难以承受”,79.5%的居民以为收入“添加”或“根本不变”,53.7%的居民以为现在房价“高,难以承受”,42.9%的居民以为现在房价“能够承受”,23.1%的居民预期“上涨”,52.2%的居民预期“根本不变”。

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人民银行在全国50个城市进行了2万户乡镇储户问卷调查,成果显现,当期物价满足指数为26.7%,较上季进步1.7个百分点。其间,50%的居民以为物价“高,难以承受”,较上季降低3.3个百分点。将来物价预期指数为62.6%,较上季进步2个百分点。其间,29.4%的居民预期下季物价将“上升”,52.2%的居民预期“根本不变”,7.1%的居民预期“降低”,11.4%的居民“看禁绝”。

收入感触指数方面,《陈述》显现,当期收入感触指数为46.1%,较上季上升0.8个百分点。其间,79.5%的居民以为收入“添加”或“根本不变”,较上季进步0.8个百分点。将来收入决心指数为49.8%,较上季进步1个百分点。

工作感触指数方面,《陈述》显现,当期工作感触指数为37.1%,较上季进步0.1个百分点。其间,11.3%的居民以为“形势较好,工作简单”,43.4%的居民以为“一般”,45.3%的居民以为“形势严峻,工作难”或“看禁绝”。将来工作预期指数为46.2%,较上季上升1.2个百分点。

就储蓄、出资和花费志愿来看,《陈述》显现,倾向于“更多储蓄”的居民占43.7%,较上季回落0.2个百分点;倾向于“更多花费”的居民占21.1%,较上季回落0.1个百分点;倾向于“更多出资”的居民占35.2%,较上季进步0.3个百分点。居民偏心的前三位出资方法依次为:“基金及理财产品”、“债券”和“实业出资”,挑选这三种出资方法的居民占比分别为31%、16.9%和12.1%。

居民将来3个月购车志愿为17.4%,较上季进步0.8个百分点;居民将来3个月采购大件商品(电器、家私及高档商品等)的花费志愿为27.4%,较上季上升2.8个百分点;居民将来3个月旅行志愿为32.2%,与上季持平。

就房价预期与购房志愿来看,53.7%的居民以为现在房价“高,难以承受”,较上季进步0.3个百分点,42.9%的居民以为现在房价“能够承受”,3.4%的居民以为“令人满足”。

对下季房价,23.1%的居民预期“上涨”,52.2%的居民预期“根本不变”,11.9%的居民预期“降低”,12.8%的居民“看禁绝”。将来3个月内预备出手采购住宅的居民占比为16.3%,较上季进步1.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