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05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毛彪空门不进引西媒关注 调侃:这失误不可原谅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9: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1次浏览


北京楼盘时间5月12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天津楼盘泰达客场7-1大胜业余球队广州楼盘昊昕,泰达前锋毛彪上演帽子戏法,但他在比赛中再次上演“神作”,空门人进球不进。毛彪的这一“神作”也被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并称毛彪的这一失误不可原谅。

本场比赛第45,泰达队右路球员形成了突破后低传门前,对方门将在封堵球的线路时轻微碰到皮球,球慢慢滚到后点的毛彪身前。而此时,毛彪在距离空门只有1米的情况下,选择了一个类似“滑跪庆祝”的动作来射门,岂料由于场地状况不佳,毛彪的滑跪没有成功,整个人都跌入球当中,而皮球却不偏不倚,正好被毛彪停在了球门线上……面对空门,人进球不进,“毛比奥”的这次尴尬射门再次成为经典。

西班牙《马卡报》则称直到这次空门不进前,这场比赛都堪称完美,天津泰达7-1击败广州昊昕,毛彪上演了帽子戏法,但他这个空门不进是一个不可原谅的失误。

瑪塔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