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60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卖号人自曝合肥各大楼盘有内线 售楼中心均否认

发布时间: 2015-07-09 09:49: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次浏览


被出卖的业主资料

8个楼盘,5000多个业主的信息,是否可信?带着疑问,记者进行了核实,结果同样让人震惊。老斌更是直言,他在合肥楼盘各大楼盘都有内线,可以获得第一手的业主资料。记者已将调查的情况向警方做了通报。警方十分重视,表示将彻查。

记者核实

业主得知被出卖 长叹一声说烦愁

老斌提供的业主信息,是否属实?连日来,安徽商报记者进行了初步调查求证。通过与数十位业主电话联系,这些信息基本可以确认是完全属实的。

肖飞(化名)是多伦多花园小区11号楼的业主,他表示,自己是2013年购买了这套住房,自从2015年春节之后,他就开始频繁接到骚扰电话,主要是装修公司和中介公司,“要么问我家里是否需要装修,要么就是问我愿不愿意出租房屋。”让肖飞记忆深刻的是,5月底的一天,也就是距离原先交房日期前几天,他从上午6点就开始接到了骚扰电话,一直接到晚上8点,“那天我特意数了下,一共有38个。”肖飞说,由于工作原因,哪怕知道可能会是骚扰电话,他还是全部接听了。

汪先生是美生中央广场的业主。得知记者的身份后,他长叹了一口气,“天天被电话骚扰啊,都问我可要装房子”。汪先生告诉记者,他自己就是搞装修的,却没想到被同行“整”得这么惨,“现在只要有骚扰电话,我就按免提,让他自己说,说到累为止。”

卖号人自爆

多年苦心来经营 自称楼盘建内线

老斌是怎么拿到如此海量的楼盘业主资料的?对于记者的疑惑,老斌直言不讳,“我有内部渠道!”

老斌说,他从事卖号码的行当已经有好几年了。经过这些年的经营,老斌说,自己在合肥的各大开发商或销售公司都有内线,所以能很顺利地拿到各个楼盘的购房者的信息,“实话跟你说吧,我手里有两个U盘,里面都是楼盘信息”。说话间,老斌仍不忘推销,“你要是愿意出钱,我把一个U盘里的内容全部卖给你。”

不过,老斌也知道干这一行是有风险的。在一次通话过程中,老斌突然挂断了电话。就在记者纳闷时,他又打电话过来,“刚才在家里,说话不方便”。他说,家人并不同意他干这一行,为了挣钱,他就只好瞒着家人。

开发商回应

售楼中心连摆手 绝对不会卖信息

对于老斌的说法,开发商或售楼部都予以了否认。

多伦多花园售楼中心的销售人员说,近期也有很多业主询问过类似问题,但是他们可以保证,这些号码绝对不是他们提供的,“我们只在合同上能找到业主的联系方式,有事通知业主,就会将相应合同翻出来进行手抄,平时绝对没法统计出所有人的联系方式。”

苹果小镇售楼部的工作人员回应说,他们和开发商都会严格保护业主信息,绝不会恶意泄露。采访中,工作人员说,她在五六个楼盘工作过,基本上每个楼盘的业主信息都泄露出去,泄露信息的渠道非常多,比如办贷款等都有可能。

美生中央广场售楼部的工作人员将开发商的号码给了记者。可是,记者把号码拨过去后,对方却不予理睬,挂断了电话。

泄露渠道

-案例

网上租个房电话成热线

泄露方:房产网站

5月底,杨女士将政务区的一套房子挂到网上对外出租,留了自己的号码。让她生气的是,没有等到租房客的电话,反倒是吸引了很多房产中介,“杨女士,我是××地产中介公司的客户经理,请问你在政务区的房子,要不要出售或者出租呢”,这样的电话接的多了,杨女士不胜其烦,只好将网上的信息删除了。

孩子报个名机构纷自荐

泄露方:学校、培训机构

瑶海区吴先生的孩子5周岁了。前不久,他带着孩子去英语培训机构考察。几天后,多家机构给他打来电话, “吴先生,我是××培训机构的工作人员。您最近是不是在给孩子报英语培训班?我们是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很适合您家孩子的。周末可以先免费体验”。

每次接到这样的电话,吴先生都很纳闷,“我没去这家培训机构,他们是怎么知道我的信息的呢? ”

医院看个病卖药人来电

泄露方:医院

去年,马先生的手意外受伤了。随后,他前往医院进行了治疗。诊断过程中,他按照医院的要求办理了就诊卡,并登记了个人的相关信息。可是,治疗结束回到家中,他就意外接到了几个医药公司销售代表的电话,“马先生,我是××医药公司的工作人员。我们公司的一款药品,对治疗手部伤情特别有效……”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