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0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66138户房屋获得产权证

发布时间: 2015-02-03 08:40:1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9次浏览


本报讯

(记者 杨艺)去年以来,市国土房管局将解决群众房屋办证遗留问题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手,开展了解决主城区群众房屋办证遗留问题专项行动。记者2月2日从该局获悉,截至目前,主城各区66138户提出申请的569.42万平方米房屋,已全部办理房地产权证,主城区群众房屋办证遗留问题基本得到解决。

据了解,为摸清主城区群众房屋办证遗留问题,去年年初,市国土房管局会同各区按项目进行了清理排查,初步统计,2013年底前竣工交房、但还未申请登记办证的房屋约有847.95万平方米,主要涉及安置房、单位自建房、违规类房屋、涉法类房屋等4类办证问题。同时,该局将以往统计遗漏的71.57万平方米房屋一并纳入本次解决范围。统计显示,主城区2013年底前竣工交房未申请办证的房屋共计919.52万平方米。

按照将解决已入住群众房屋办证问题与追究开发商违规行为、其他前置审批验收、国有企事业完善建设手续等问题分开的原则,主城各区迅速开展了解决群众房屋办证遗留问题专项行动。在主城各区清理上报的919.52万平方米房屋中,经各区会审核实扣除违法建筑、小产权房外,有878.44万平方米房屋纳入本次解决群众房屋办证问题范围。截至目前,除因涉法涉诉和存在权属纠纷需依法处置的150.45万平方米房屋(其中14.28万平方米房屋即将司法终结,已启动办证)外,所有727.99万平方米、82730户已全部办完房屋初始登记,具备了群众自愿申请即可办理房地产权证的全部条件。其中,66138户提出申请的569.42万平方米房屋,已全部办理房地产权证;其余16592户的办证,各区已告知到户,群众自愿申请即可办理。

“至此,主城区群众房屋除涉法涉诉及权属纠纷的外,其他房屋的办证遗留问题基本已解决。”市国土房管局权籍处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我市将继续督促指导相关区政府,逐一解决办证遗留问题。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