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27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创新商业模式地产企业倒逼转型

发布时间: 2014-11-03 17:05: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49次浏览


当前楼市调控政策不断放松,随着央行、银监会《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的发布,各地房产企业闻风而动。如何在当前动荡的大环境下,抓住这些机遇才是当前房产企业制胜的关键。黄山幸福新世界(9.92,0.040,0.40%)通过创新商业模式、融资模式和营销模式,构建核心能力,推动企业新一轮的转型升级。

创新商业模式 ,打造核心能力

针对房企转型的必要性,管理大师德鲁克曾说:“当今企业的竞争,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商业模式创新已成为促进竞争和商业发展的重要动力,房地产业也不例外。经过多轮宏观调控,地产金融化是未来房地产发展的重要方向。

幸福新世界就打破中国传统地产开发模式,开创性打造“艺术品+不动产+资本化”相结合的金融理财产品。

“第一步,客户投资世界生命艺术大师"黄山幸福新世界"艺术作品,即可获得黄山幸福新世界双倍价值的酒店、商铺产权,并进行个性化订单式联建;第二步,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为客户不动产提供进度、质量和财产保险;第三步,五年内,将房产交由国际专业酒店管理公司运营,投资人每年获取稳定收益;第四步,五年后,酒店或商铺产权由香港上市公司按100%全价、通过增发股票的方式予以收购。其实,当前的欧美模式下,商业不动产应该更加强调投资回报率,而不是强调这个物业的所属。黄山幸福新世界不动产项目不仅让客户稳拿租金收益,还在五年后双倍回购,同时还附赠了具有投资潜力的艺术品,回报率之高在当前地产企业中是少有的。

创新融资模式,增强发展后劲

在融资模式上,黄山幸福新世界也提出了“建设开发模式“、”基金参建模式“和”个人联建模式“等多种金融融资新形式。战略合作伙伴、金融投资机构以及个人都可以按照不同的方式参与项目开发。

目前,房地产业通过开发、建设、销售获取高利润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如何向“轻资产、重运营”的模式转型,尝试摆脱以开发总揽全包获取高利润的“重型经营模式”是我们当下思考的一项重点。据悉,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已吸引了包括孚投等27家海内外投资基金的参与。

创新营销模式,确保项目收益

据了解,该项目还将采用“全球运营外包”方式进行营销。“在很多开发商缺乏经验、没有专业商业地产团队的情况下,要想发展优秀的商业地产,必须依靠专业化的外包服务。我们建设外包、运营外包、管理外包,筛选优质企业加盟,这样可以使项目各个层面的管理更加规范有保障。”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说。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之后,每年将为黄山增加近30%的旅游人次,可实现收入翻两翻。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