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3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明信·水印长滩 | 南充向东的“改善优选”,内核是让居住价值进化

发布时间: 2022-08-16 12:06:38

来源: 南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89次浏览


近年随着中心区域的优质地块项目面世,改善型产品亦大幅度增加,而明信·水印长滩将作为改善人居的优选,启幕城市质感生活。

1.jpg

实拍图

1

南充向东造新城张力

The Power To Build New City

有人称,江东新城区之于南充犹如浦东新区之于上海。这句话不仅包含了人们对于江东新区的期待,亦将这座城市的发展方向点出:南充向东,已经成为一个趋势!循着南充城市发展脉络,从川东金融中心,到王府井,下一个让高坪区蓬勃发展的答案已经跃然于纸上——南充国际会展中心,也预示着高坪临江发展一线阵地跨江东进龙头区域将开启引爆式发展。

2.jpg

南充国际会展中心效果图

划定城市的方向,触摸生命的脉搏。临江新区不仅是南充未来经济发展所向,更是这座城市生态建设的中心。临江新区独占南充城半边江景以及天然林海,嘉陵江的一级分支螺溪河蜿蜒而过,生态湿地公园环伺。

3.jpg

概念图

明信集团20余年匠心房企,基于对南充城市规划发展有着极为长远的眼光,落子临江新区,以改善产品拉动区域发展,激发新的城市张力,绘制明信集团对南充人居的理想蓝图。

2

改善住宅根植居住内核

Based On Residential Core

大多数人去定义改善住宅时,总会想到“宽敞、明亮、奢华”,很少有人会用“有温度”来形容它们。然而随着财富积累,城市中产阶级对“回归家庭”的渴望却愈发热烈。

如何让“产品”居住价值进化?南充临江新区半岛形态的改善项目「明信·水印长滩」所构建的高净值人群全新生活方式,定能付上答卷。

4.jpg

实拍图

以“改善”自居,一定是从内而外都透露出精致与舒适。在「明信·水印长滩」,昭然若揭——尊崇归家,每一步皆是仪式感。为保留更优质的景观呈现,将东方文化智慧与中国景观元素融于西方先进设计理念,打造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园林体系。

先锋立面,登临城市美学封面。经典而永不过时的外立面,让简约、前卫的美感呼之欲出。

5.jpg

实拍图

创新规制,重塑人居空间尺度。明信·水印长滩」建面约119~136㎡墅级洋房,建面约130~148㎡环水叠墅,两种类别的产品户型以满足高净值人群对于生活的所有幻想,大面宽与大玻璃落地窗结合,让窗外的绿意延伸至室内;搭配约7.8m大横厅、南北通透的建筑结构,营造出卓越的空间、视野尺度感。

6.jpg

实拍图

7.jpg

实拍图

纯享私域,回归心中的旷野。阔尺私家花园,270°围合结构,养花种草、煮茶会友、逗宠拾趣,是质感生活的品位与共鸣。明信·水印长滩」一直有自己的精神。亲昵四季,偏爱始终不愿将就,以此致敬所有热衷墅院且乐在其中的人。

实拍图

但,再精致华丽的建筑,没有「人」在其中活动,去发掘、升华它的美,那么,它注定是没有灵魂的。明信·水印长滩显然深谙此道,为业主更有温度的生活,他们丝毫不留余力。

3

向往的墅,有温度的家

Evolutionary Residential Value

在当下的市场中,许多改善项目在说“圈层”时,其实都在说“社交空间”。而「明信·水印长滩」则不同,他们关注的,并非空间,而是人,是人与人、人与项目之间建立起的温度,即「圈层温度」的打造。

今年,「明信·水印长滩」以人为核芯打造的全新生活方式,U+生活馆——从圈层出发,构建了一个全龄化更有生活层次的共享领地,也是家的延伸。

在这里可以开展任何形式的活动,社区与家的第一座桥梁,邻里之间重拾话语;在这里也可以接纳任何形式的爱好,阅读绘画、运动瑜伽,不仅仅是生活内容与空间场景的营造,更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共鸣。因为,你家楼下,藏着一个更有趣的家。

10.jpg

实拍图

11.jpg

实拍图

12.jpg

实拍图

于是,“明信杯”雀神大赛、了不起的孩子们系列·少儿集训体验周、氛围感满满的情人节相亲活动、携手长滩家庭营与四川茁跃体育举办的乒乓球训练营都得到业主如潮好评,并因此塑造起「有温度的社区」的优良口碑。

13.jpg

实拍图

根植于居住的内核

赋予改善人居新的“温度”

让城市高净值人群

从身外的案牍回归家的港湾

这就是「明信·水印长滩」的初心

建面约119~136㎡墅级洋房

建面约130~148㎡环水叠墅

向往的墅 温暖献映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000元/㎡

楼盘地址:南充市高坪区江东北路(南充国际会展中心A馆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563 转 05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关注南充楼盘网 了解南充新房南充房价走势、南充房产资讯 掌握南充楼盘实时资讯


推荐阅读:

购房如雾里看花?南充这楼盘带你解锁正确的安家“姿势”!

成达万高铁全线获批,能给南充带来什么?

昌信万卷山河 | 周边规划再升级,西河最大受益者竟然是ta

责任编辑: Charo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