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78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雍景·上河城 | 感受高品质生活,繁华触手可及

发布时间: 2022-08-10 15:28:55

来源: 南充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710次浏览


选择困难症在哪都有,买房也不例外。到底是留在老城区的“老破小”中,享受成熟的城市配套;还是去在建的新城区,选一个方圆几公里无商场的宽阔新家?这问题一直让很多人犯愁。

在南充,有些新区多年发展后,配套成熟度和传统老城区已不相上下,对于选择在这些区域买房的人来讲,就完全不用纠结,可以放心地说:我全都要!

比如买在下中坝的人。

1.jpg

十年下中坝,全方位打造新核心

打造新核心,首先要有坚实的城市基础。从2009年开始,下中坝乘着南充城市东进的浪潮,开启了飞速发展的10年。在这期间,下中坝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道路桥梁撑起了城市框架,各大开发商让区域高楼林立,人口也不断增加。

2.jpg

但仅仅是基础设施完善,还不能在南充脱颖而出,要成为城市新核心,就要承担城市重要的发展任务,承接有含金量的重大项目。

川北金融中心入驻下中坝,就让其区域职能发生改变,成了南充招商引资的窗口,确定了下中坝的发展风向。在政策的支持下,南充金融发展势能向下中坝倾斜,大量机构入驻下中坝,进一步拉动了整个区域的发展。

3.jpg

南充新c位,多方面凸显新生活

发展基础+发展空间+发展风向+发展潜力,现在的下中坝已然是南充新c位之一,在此生活,将有完全不同的体验。首先,医院、学校、公园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道路宽阔四通八达,多年积累的成熟配套夯实了生活的基础。

4.jpg

再者,一些重点项目,如现在火热在建的万达广场,将为你的生活带来一场商业升级:大型商业生活中心将入驻各种知名品牌,涵盖各种水平的消费,将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购物体验,而且离居民区很近,逛商场将不再费时费力。

5.jpg

除了更新更全面的设施,得益于可开发区域充足,下中坝相较于老核心城区,还有大量优质的楼盘。这里的房子楼间距宽、户型大气,能避免狭窄拥挤的生活,还地处热门地段,周边配套也成熟齐全。

一套上河城,成为宜居新选择

6.jpg

我们认为,在市场环境不好的大背景下,持有一套位于热门地段的高品质住宅,是很有必要的。上河城就是不错的选择,作为与万达仅一街之隔的楼盘,居民只需跨过一条斑马线,就可感受城市繁华气息。并且未来周边还有金融中心二期与金融步行街,这种繁华之感还将进一步升级。

7.jpg

再者,国企背景的开发商给住宅打下了保障。现上河城一期已经交房,二期火热建设至准现房阶段,延期烂尾忧虑全无;深耕南充多年的经验,让房屋设计更处处体现着对本地人的考量,房子在求质的同时更求精。

8.jpg

上河城的户型更是当下市场的俏手货。3室2厅2卫户型就拥有111㎡的宽阔空间,配合通透的设计,让你每天都能享受阳光与清风,告别潮湿与拥挤;更有128/132㎡的4室2厅2卫,极大的奢华空间能有效解决家庭人口过多的问题,特别对于三孩家庭来说,多功能的厅室组合可以满足不同的需要,打造一个全员幸福的家庭。

9.jpg

目前,上河城已经在卖最后一栋,有意愿的生活家可以在线咨询南充楼盘网置业顾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725元/㎡

楼盘地址:南充市高坪区瑶池路8号

楼盘电话:400-819-0563 转 09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部分图文来自板眼


关注南充楼盘网 了解南充新房南充房价走势、南充房产资讯 掌握南充楼盘实时资讯


推荐阅读:

雍景·上河城 | 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户房租!雍景投资再显国企担当!

雍景·上河城 | 二期项目即将完工,实景大图抢先来看!

科兴·印月湾 | 买房如何选地段?好地段的四大参考因素

责任编辑: Charo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