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66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关于楼市房价 为什么调控了也还是没有变化?

发布时间: 2018-06-15 05:59:30

来源: 房产超市

分类: 国内动态

2711次浏览


  一些人会怀疑为什么调控政策也有了,但就是见不到房价下跌呢?
  原因一:开发商的“捂盘惜售”
  面对当前临沂的高房价,这貌似已经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但是对于急需购房的人来说,也不得不硬着头皮往前走。面对当前调控政策的颁布,开发商选择了“关门大吉”,并不是说实际意义上的关门,而是处于观望状态,对房源不销不售,可谓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就像是风波过后,开始高价大卖,一开始的政策,对于它来说,真的没起到什么作用。
  原因二:政府对于土地的供应
  今年9月份,地·王的出世,刷爆了朋友圈,地产圈的朋友无人不知,对于购房者或多或少听说过。竞拍成交价七百四十多万,开发商高价竞拍的土地,导致的结果可想而知,其实房价的飙升不是偶然的,而是从根本上就注定了它是高价房。政府对土地的供应,开发商乐此不疲的拿地,虽然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好事,可就是苦了刚需的购房者。
  原因三:人口众多 纷纷涌入城市
  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临沂达到1124万人口,抛开学生和老人,每年还是会有很多年轻人急需购房,就像网上调侃“你与丈母娘的距离只差一套房,没有房,你只能叫阿姨”。小编根据来电大致估量计算,婚房购买大约占据30%,·房占据40%,改善住房的占据15%,投资占据10%,为父母买房的占据5%。自从二胎政策开放后,临沂人口增长可以用“嗖嗖”来形容,对于房子的需求量大大增加。
  原因四:房产市场的不确定性
  房产市场涉及范围太广,房价的高低也并不是开发商自己确定,对于土地价格的上涨,对于建造材料价格的上涨,就像网上说的,面粉那么贵,面包会便宜吗?其实想来很确切。总体来说,房价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不能归咎与其中一个因素。
  这些也便只是影响房价的个别因素,银行对于贷款总额发放量的增加,增加了购房的数量,间接地为提高房价做了铺垫,指望下跌的房价,都成了幻想。

责任编辑: gao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