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03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济南:房贷市场未见放松迹象 差别化贷款政策将更加明显

发布时间: 2018-01-05 00:00:00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94次浏览


2018年伊始,房贷市场未见放松迹象。日前,经济导报记者从济南多家银行以及房产中介了解到,虽然年初银行放款额度较此前有所宽松,但在贷款利率上并没有丝毫松动。“今年,各大银行的差别化贷款政策将更加明显。”山东中原地产投资顾问总监薄夫利表示。

 

2017年以来,房贷商场出现步步收紧态势。如济南年头新房房贷利率还有8.5折的优惠,但很快就变成前史,9折成为干流。至5月份遍及调整至9.5折,部分中小银行则履行基准利率。随后各银行纷繁撤销扣头优惠,8月份至今则一向坚持上浮节奏。
  济南连城地产鲁能领秀城店一位支姓生意人对经济导报记者说:“据我了解,目前基准利率上浮10%是干流,履行上浮5%的只要一家国有银行,还有上浮20%到30%的。”
  山东链家房地产生意有限公司新房部徐姓生意人对经济导报记者泄漏,刚刚曩昔的2017年,受房贷方针收紧影响,显着感觉到银行放贷周期加长。“经手的几笔事务,好几个月了,都批阅完了,但银行仍是迟迟不见放款。”
  受放贷周期加长影响,济南一些地产商为了赶快回笼资金,一度推出全款优先买房的方针。不过,受访业内人士遍及认为,未来对首套房贷的利率和放款方针仍是会坚持稳定的,受影响的将是二套、三套房。
  住建部日前提出,2018年要抓好房地产商场分类调控,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经济导报记者从济南多家银行了解到,本年的各种放贷目标会有所优化,首套刚需及改善性住房的房贷将会受到支撑。
  薄夫利也表示,目前各大银行已经实行了差别化贷款政策,“今后这种差别化会更加突出,刚需人群购房将受益。”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