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88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水皮:A股想炒作 H股不配合 股民去留是问题

发布时间: 2016-12-27 11:50:46

来源: 中财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28次浏览


盘面新闻:停止开盘,沪指报3122.57点,涨0.4%,深成指报10233.42点,涨0.33%,守业板报1974.01点,涨0.48%。午后护盘主力出动,券商指数拉近2%。

小水看盘:

几家欢乐,几家愁,几家失落在心头。

大盘本日上午和下昼的走势是截然相同的,上午基本上是破位的走势,看到上午的走势许多投资者都不想活了,但下昼峰回路转,开端一起走高,完满是一个深V的走势,尾盘时收到了120日均线之上。

从板块上看,本日比拟强势的是券商板块和中字头板块,特别是中邦交建,构成明显的对比的是,中邦交建的H股只要8.5港币,换算成人民币大概是6块钱阁通、深港通守旧以后,A股和H股的溢价并无削减,价钱的传导感化偶然也是失灵的,未必会看齐,咱们也能够懂得,究竟强人恒强是一向的纪律,A股有炒作的用意,然则H股并不配合,咱们也没有方法。

本日走强的另有一只股票便是中国人寿,它走强是有缘故原由的。中国人寿是中国华融的第二大股东,有新闻称中国华融能够IPO,中国华融可是个人人伙,在后期金融板块、险资轮替演出后,中国华融、西方、长城、信达四大资产管理公司都能够上市的新闻切实其实超乎大部分人的设想,由于他们都是大块头,融资需要很大,像华融今年的事迹就有100多亿,绝对应的估值将更高,即便是刊行10%的流全盘,融资金额也是巨大的,相当于如今每周刊行一切股票的融资还要多,以是本日一开盘指数承压向下走是对此新闻很失常的回应。

值得提示人人的是,如今还不克不及肯定本日下昼的回抽有无持续性,对付大盘来讲,跌多了以后反弹是很失常的,然则假如没有持续性能够还会破位,尤其是深成指和守业板。

一句话点盘:去照样留?这是一个成绩!

乱说扒道:

沪深两市早盘承接上个交易日尾盘下跌的趋向,本日早盘跳空低开,受解禁股、险资举牌股回调的影响,早盘击穿后期低点和半年线,最低达3068点,以后由于券商与险资购并股的反弹,指数触底上升,胜利光复半年线,再次切近亲近上方的5日、10日均线。

本日指数创出新低,使许多市场人士所说的五浪下跌靠近实现,跟着岁尾结账时间的曩昔,流动性会有所宽松,指数有能够得以反弹。

本日煤炭、钢铁、有色这些资本类股票基本上普跌,比拟热的是中字头为代表的工程建设类股票,别的保险、券商这种大金融股票护盘踊跃,而其他的板块比拟零碎。次新股绝对活泼,但仍然未呈现极具人气的龙头股。

全体来看,市场照样处于触底反弹的早期,后市进一步演变究竟是平常反弹照样能呈现会合动员人气的板块来引领下跌,投资者能够亲密存眷。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