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14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水皮:区块链的应用前景会超出想象

发布时间: 2016-12-21 13:26:45

来源: 新浪财经

分类: 业界访谈

2206次浏览


由《华夏时报》主办的“2016中国经济媒体领袖秋季峰会”于2016年11月23日—25日在东莞举行。《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出席并发言。他表示,区块链的应用,实际上很想弄清楚它的立足点究竟在哪里?现在报业版权问题是最大的一个问题,但是运用区块链也可以做到有效的开发。区块链真的是很有应用的前景,它会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

以下为发言实录:

各位上午好!我首先代表主办方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也希望半天热烈的讨论能给大家带来头脑风暴。

区块链的应用现在已经成了一个非常热的话题,我记得我2年前关注这个话题的时候,可能相关的文章还都比较少,还得到处找。但今年以来,论坛已经相当热烈了,我们前段时间也在上海做了一个区块链的高峰会议,各个部门都大规模都参与了一下,当然上海的企业也参与的比较多。

这一次我们借媒体峰会的机会,在深圳又做类似的探讨,因为什么?因为互联网金融在深圳也是一大特色公司也比较多,我们今天参会相当一部分都会来自于深圳本土。区块链的应用,实际上在我的概念中间,我一直在努力的弄清楚,它的立足点究竟在哪里?

昨天晚上跟田总沟通,还很有启发。我们这个行业版权问题是最大的一个问题,但是运用区块链他给我上了一课,我们也可以做到有效的开发。真的是应用的前景,它会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所以这也是让我们对区块链的讨论充满着期待。

其他话我不多讲,期待各位专家精彩的发言,给我们带来很好的启发,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