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46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水皮:大股东减持规模超IPO融资

发布时间: 2016-12-17 15:24:56

来源: 网易财经

分类: 国内动态

365次浏览


2017年网易经济学家年会12月13日-14日在北京举办,在昔日举办的“股市的下一个循环”服装论坛t.vhao.net上,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表现,刘主席说害人精,实在另有一个老妖精的成绩,老股东、大股东的改制,必定程度上会转变市场的定位,必定程度上会酿成大股东变现的场合。本年IPO融资才2000亿,大股东减持4000亿,这么弄对管理者来说没有意义,即是造富的处所,赞助多数天然富,那不是管理层所要的。

如下是笔墨实录:

水皮:刘主席说害人精,实在另有一个老妖精的成绩,老股东、大股东的改制,必定程度上会转变市场的定位,必定程度上会酿成大股东变现的场合。本年IPO融资才2000亿,大股东减持4000亿,这么弄对管理者来说没有意义,即是造富的处所,赞助多数天然富,那不是管理层所要的。IPO如今的速率生怕也不会减,曾经成一个典范、惯性了,管理层会在后面几方面做文章,一方面是减持出新规,咱们能够倡议一下,假如真有新规进去。不是不能够减,能够,报备。证监会叫立案,立案以后证监会看一看,地下挂住,你筹备减若干。甚么光阴?若干价钱减?你都得昭示,这个完满是有能够的。

固然你能够说这个是侵犯了企业的权力,假如说管理层的角度来提出这个请求,管理层给本身削减许多费事,同时也给这个市场削减许多资金散失的压力。

另一方面,中国有许多上市公司产物上市,适才杨总说没有好的大的公司产物上市,纰谬。你应该是传统观点,国有企业央企能够稍微少一点,但另有处所国企,如今就说民营企业BAT没有一家海内上市。为何不在海内上市?万达为何不在海内上市?360为何不在海内上市?包含恒大。恒大如今在香港估值才700亿,它的资产是一万亿,简略估值回A股2000多亿,固然冒死想去A股上市。一个2000多亿估值市场IPO对市场有无打击?即使按10%融也融200亿,一把顶1/10全年的B轮,打击是有的,这么大体量回归A股,必定要有失常渠道让它上市,这是确定的。

怎样削减对市场的打击呢?方法是有的,只需你想解决成绩,能够建立专门的新股配送基金,固然详细方法能够计划。如今大家对打新股有一个广泛反应,打得好,由于基数太大,动不动1000股、500股,减少打新能够有的人照样打不到,有的人持股光阴长、光阴少,持股光阴长能不能介入新股?计划一套大家有份的分股计划大家必定是迎接的。配送新股基金,5块钱能够配,10块钱也能够配,不是不能够的。由于咱们完全能够成5个阁下的新股基金,来承接这些巨大的独角兽在A股上市,对融资的需要。

好比失常发300亿,这个300亿假如全在A股下面一次性走的话,250亿走新股基金,50亿就面临投资人间接配送,但250亿锁定3年,相似香港间接投资者的几率,如许对市场的打击绝对小得多。只需你想解决成绩,方法总是许多。症结就怕你懒得想,不去想这些器械。照样那句话,远景确定是光亮的,途径绝对波折。市场永久处在颠簸中央,涨下来危险就大了,跌下来危险就小,机遇就来了,大家需要的便是掌握机遇,真的涨到这个地位上差不多了,大家要舍得卖。涨到这个地位要舍得卖,跌上来,真的跌到3000点,3000点如下要勇于买,高抛低息的工作。盼望本日的评论辩论对大家新一年的投资有所赞助,感谢大家!本日的评论辩论就到这里。


》》标签:南充房价上涨走势最新消息

                南充买房条件政策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