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12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居住证网上申办业务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 2016-12-01 09:16:55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政策法规

549次浏览


昨天早上8点,全市网上请求寓居证事务正式开通。到当天黑夜8点,“北京市寓居证效劳渠道”单日访问量达23万人次,网上请求寓居证19260人,全天处理寓居登记卡换寓居证事务881人。

处理寓居证网上请求事务,请求人可通过互联网直接输入域名“www.bjjzzpt.com”或登录首都之窗北京市公安局官方网站,点击链接进入“北京市寓居证效劳渠道”,挑选“请求处理寓居证”,完结实名注册。注册完结后,请求人再次登录体系即可进入“请求处理寓居证”渠道。待完结信息填写、挑选寓居证请求类型、挑选网约现场处理网点、预览承认等操作后,请求人即可完结网上请求。尔后,效劳渠道将对请求人所提交的信息进行审阅,请求人可自行登录体系查看审阅是不是成功。如审阅成功,将告诉请求人按“网约现场受理时刻”到指定流管站或派出所处理有关事务。为便利来京人员网上请求寓居证,公安机关增设了257个流管站专门受理网约处理寓居证事务,避免了网约办证人员与网下办证人员的穿插排队,削减请求人的排队等候时刻。

别的,网上请求寓居证事务还同步启动了自费证件寄递效劳,网约办证人员在通过现场受理后,无需再次前往受理网点,寓居证可由EMS直接送达指定地址。


相关推荐:南充买房条件政策

               二套房契税缴纳标准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