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05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投资热引房产中介“出海”

发布时间: 2016-11-23 09:14:50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7次浏览


房产中介已不再满意把门店开在小区门口,而是走向海外。在不少房企与中介联合推海外楼盘以后,对于我国人买海外房产的中介渠道也上线推出。

据《我国房地产职业开展研究报告》计算显现,2013年至2015年,国内房企海外房地产出资总额分别为113亿美元、165亿美元和250亿美元,年均增长在50%摆布。国内闻名的万科、万达、绿洲、保利、中海、碧桂园、恒大、富力等房企纷繁规划海外房产,出资额不断攀升。

而在房产中介效劳方面,伟业我爱我家旗下“海外有家”将转型为“全球房产直播渠道”,推海外房产直播功用抢占市场。有关负责人披露,个人和组织客户的出海、来自海外的无穷商机、世界经济的深度全球化是加速深度拓宽海外事务的重要原因。与此同时,在出资、留学、移民需求的影响下,我国高净值人群,乃至一些工薪家庭,正掀起新一轮的海外置业热潮。

不过,业界剖析,因为不一样国家的市场环境、区域环境、房产自身的区别等许多要素,信息不对称一直是海外房产置办的最大痛点,怎么规避这一疑问则变成将来的首要竞赛方向。


相关推荐:明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将短期调整

               供热管道爆裂 酒泉15万人停暖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