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80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白塔大桥维修施工将到2017年

发布时间: 2016-11-16 09:19:28

来源: 南充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12次浏览


据了解,全长近800米的白塔嘉陵江大桥关闭修理现已数月,全部施工将继续到下一年。这是白塔嘉陵江大桥于1975年建成通车后41年来初次长期关闭大修。

“5米宽的施工吊架板沿着桥拱建立,全部桥身穿上了‘钢架笼’。”昨(14)日,记者在白塔嘉陵江大桥施工现场看到,吊架从高坪、顺庆两个桥头向江心建立,200名施工人员“走钢丝”表演似的在大桥桥身上施行高空作业,一张张制作好的施工吊架板经过船舶运输到江心,再经过吊船将施工吊架板装置(见图)。目前,已完结5跨桥拱的施工吊架板装置。

据了解,全长近800米的白塔嘉陵江大桥关闭修理现已数月,全部施工将继续到下一年。这是白塔嘉陵江大桥于1975年建成通车后41年来初次长期关闭大修。

“白塔嘉陵江大桥的修理备受市民重视, 为了保证施工安全,施工方已在岸上以及江面施行了安全戒备与警示,提示市民远离施工区域。” 据中交二航局南充白塔嘉陵江大桥修理加固工程项目经理部工作人员王文周介绍,施工区域嘉陵江江面上游200米处做好了施工戒备, 下游100米处也设置了施工戒备,在两岸施工区域,增设了施工围墙,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悉, 白塔嘉陵江大桥主跨长度70米, 其次为40米、10米,设计承载限重20吨,建成后,曾数次对桥面进行修理、检测整治。据不完全统计, 白塔嘉陵江大桥日通行车辆在4万余辆次,负荷压力极大。 这次关闭修理将全面临大桥施行加固。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