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8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南充19项重点城建工程节前完成

发布时间: 2016-11-16 09:16:11

来源: 南充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32次浏览


高速出口景象提高、特征街区创造、疏通工程、生态美化、相貌提高……11月14日,记者从市住宅和城乡建造局得悉,依据组织,在2017年春节前,市城区将施行并完结19大城建工程。届时,城市将会更美、更疏通,外来客人一到南充,就能留下夸姣而深刻的形象。

记者在高坪城区安汉广场渠化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严重施工。为了确保工程建造快速推进,现场周边路段部分时段还施行了交通管制。“安汉广场渠化工程于10月发动,将于2017年1月竣工。”现场施工负责人说,全部工程包含路口路途渠化、交安等工程。工程竣工后,不只将成为高坪城区又一标美路口,路口车辆通行能力也将大大提高,交通拥堵将得到缓解。

记者从市住宅和城乡建造局得悉,到2017年前,市城区共将施行并竣工19大城建工程。依据组织,这19大工程分为门户工程、特征街区工程、疏通工程、相貌提高工程、生态美化工程五大类。其间,门户工程包含:南充北高速公路出入口景象创造工程、环都大路(清泉寺大桥头至滨江北路口)路途景象提高工程、西华路四段路途改造工程、南充火车北站暂时保通再提高工程、南渝高速高坪出口创造工程、机场路改造工程、高速公路火花出口景象创造工程;特征街区工程包含:红光路府衙到文庙街特征商业街建造工程、友豪世界电商一条街建造工程;疏通工程包含:北部新城金融大路路途工程、下中坝东湖公园路途工程、北部新城一路延长线路途工程、安汉广场渠化工程、桂花路延长线路途工程;相貌提高工程包含:都京大路沿线相貌整治工程、江东大路相貌整治工程,以及城市标志性建筑及主要节点夜景照明工程(嘉陵江清泉寺大桥、下中坝大桥、白塔大桥景象照明工程,南充火车北站及火车北站跨线桥景象照明工程,白塔公园亮化提高,市辖三区城区夜景照明及路灯维修);生态美化工程包含:城市公园及美化提档晋级工程、潆华大路景象美化工程。

市住宅和城乡建造局一名负责人介绍,这19项城建工程,都现已清晰了详细的开工时刻、竣工时刻、资金来源、责任单位等。在完结时刻方面,最早将于本年12月完结,最晚将于2017年1月完结。“这些工程施行后,南充城市相貌将发作显着的变化,特别是出入口将会变得愈加亮丽。”市住宅和城乡建造局一名负责人认为。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