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9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约2.6万套公租房10日起登记

发布时间: 2016-11-10 13:37:40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3次浏览


北京市保证房建造出资基地为主体运营的20个项目、约2.6万套公租房将于11月10日上午10点开端挂号,挂号时刻到11月22日下午5点。这也是北京市近期发动的近3.2万套公租房配租工作的又一重要发展。

据了解,北京市住建委近期发动了高立庄等29个公租房配租工作。这批公租房共计3.2万套房源,占近来十年北京配租总量的1/3。项目房钱水平在每月16-45元/平方米之间。其间,20个项目为北京市保证性住宅建造出资基地持有运营,9个由各区政府出资运营。与以往公租房项目在房子具有入住条件前6个月发动配租不一样,本次配租的部分项目预计最晚竣工时刻为2017年10月。一切项目均为全装饰制品交房,房子已完成根本硬装,厨卫设备完备,可满意家庭平时生活需求。

11月10日发动挂号的20个项目就是这3.2万套公租房中的一批。依照请求请求,请求家庭自行登录北京市保证性住宅建造出资基地,点击“市出资基地持有项目意向挂号”按钮进入意向挂号体系界面,依照相应提示进行操作。每个公租房轮候家庭挂号项目不得超越3个。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市还初次在常营汇鸿项目推出了“晚年公租房”和“青年公租房”,其间,晚年公租房配租目标需满意家庭成员悉数在60周岁以上的条件;青年公租房请求家庭除具有公租房轮候资分外,还需契合家庭构造为单人户、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条件,并与一个平等资历条件家庭或京籍无房35周岁以下无公租房轮候资历单人户家庭一起请求,两个家庭一起配租,并原则上一起退出。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