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9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8月南充房价再次上涨 4600左右的均价还涨么?

发布时间: 2016-11-04 15:45:01

来源: 微南房

分类: 行业动态

2012次浏览


9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6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整体情况来看,8月多数城市房价持续上涨,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扩大,其中热点二线城市全面取代一线城市成为房价上涨“领头羊”。

那么,是什么原因推高了8月房价呢?

有业内人士认为,从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房贷占比新增贷款连续两个月超过50%,现在房价爆发的原因是资金潮下的资产荒。

同时,在当下的资金潮下,杭州等多个城市的限购、限贷政策的力度对市场的影响或将非常微弱,不收紧房地产信贷额度,房价继续出现大幅上涨依然是趋势。

▲2016年8月与2016年7月南充房价指数对比

从南充房价变动情况来看,经过了7月份的下跌后,8月南充楼市新建住宅价格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再次上涨,涨幅分别为0.4%与0.3%,这一轮房价涨势除了有大环境影响外,也与香江国际二期与绿地凤垭城在8月成交了部分别墅房源,价格较高有关。

事实上,从近几月南充房价走势来看,目前南充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基本维持在4600元/平米上下浮动,有时候大跌大落也是由于特殊房源成交所带来的变化;

此外,由于土地市场的收紧(从4月分开始南充主城区无商住类用地成交),南充楼市库存量也正在减少;

最后,根据目前南充房地产市场地价与建筑成本来看,房价已近临界点,未来继续下降的可能性较低,“维稳”将是近期南充房价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