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73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南充跻身“70大中城市” 房价持续上涨到几时?

发布时间: 2016-11-04 15:37:23

来源: 南充房产信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9次浏览


国家统计局9月19日公布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所销量数据。数据显现,房价接连上涨16个月,南充也榜上有名。归纳剖析,1-8月份的房地产商场数据,最显着的特点有三个方面:

一是住宅价格无论是新房仍是二手房都呈现遍及上涨。房价在上涨而相应的金融商场条件没有改变,即住宅按揭借款利率及首付比例依然处于低位,这会不断地强化房价继续上涨的预期,招引更多住宅出资投机者涌入商场。现在在一些城市酝酿出台调控方针之际,资金加速涌入其房地产商场,这与房价上涨预期正在强化有关。

二是住宅出售商场昌盛。数据显现,本年前8个月住宅出售总额的状况也是如此。而住宅出售额90%以上为期房出售额,这不只意味着当时住宅出售在创前史新高,也意味着当时我国的住宅出售并非是在去库存,而是让本来没有建成的住宅张狂地预售。同时,从住宅出售面积添加速度及住宅出售总额的添加速度来看,虽然两者距离有所缩小,意味着房价上涨趋势有所减缓,但两者添加速度的距离依然非常无穷,即房价遍及上涨趋势还在继续。其中,房地产开发的豪宅化越来越严峻。这就意味着把绝大多数居民扫除在外,让住宅往纯粹的出资品方向开展。

三是很多资金以不一样的方式涌入房地产商场。1-8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91573亿元,同比添加14.8%,远高于M2的添加。资金来源主要分为三有些:国内借款14199亿元,自筹资金31983亿元,别的资金45294亿元。在别的资金中,自己按揭借款15395亿元,添加52.2%。特别是近一二个月银行借款更以中长期的住宅按揭借款流入房地产商场为主。

流入房地产商场资金总量达9万多亿,而1-7月份我国社会融资总规模也只要10万亿元。当时,我国金融商场的流动性是在金融体系内循环仍是进入实体经济成了一个争辩较多的疑问。房地产具有两重特点,它既是出资品也是消费品(现在依照国家统计局的规定是出资品)。假如住宅是消费品,很多资金流入房地产商场当然是流入实体经济;假如住宅是出资品,很多资金流入并不断地推高房价,那么当时国内的资金是在“脱实入虚”,疑问就严峻了。事实上,现在国内房地产商场根本上是以出资为主导的商场,房价张狂上涨除了出资者有才能进入以外,通常工薪阶层消费者根本就没才能进入。

从住宅按揭借款快速添加(增幅达52%)的态势来看,当时国内房地产商场的昌盛根本上是宽松的货币方针推进的成果。2014年和2015年的房贷新政,经过优惠的信贷方针让持有更多住宅的居民涌入房地产商场,再加上后来几次减息,引起更多的出资者涌入房地产商场。

而独自讲南充房地产商场,作为一个很多劳务输出的新晋三线城市,购买能力有限,对于住宅依然以刚需为主,改进为辅,住宅价格相对比较稳定,大趋势上1-8月呈缓慢上升,但都根本维持在4500-4600元/㎡之间。住宅出售商场方面,南充本年1-8月出售量显着上涨,涨幅达40%左右。

一二线城市过热的房地产商场,现已脱离民生轨道。以严峻加杠杆或过度信贷扩大来推进房地产商场昌盛,商场危险只能会添加而不会削弱,并且这意味着房地产商场的周期性调整也可能会提早到来。而南充这样的三四线城市,房价在可接受范围内的缓慢上涨,在某种程度上激发了买房的人的挣钱愿望,恰好迎合 “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买房的人只多不少。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