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12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南充未来的房价会跌吗

发布时间: 2016-11-04 15:26:02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74次浏览


房价会跌吗?这恐怕已变成许多人在诲人不倦的纠结、诘问、讨论、研讨的一个话题。那么将来,南充的房价会跌吗?

我国人民银行近来发布《2013年第三季度储户问卷调查报告》,调查结果显现,居民物价满意指数为21.4%,比上季回落0.4个百分点;67.6%的居民以为现在房价“高,难以接受”,比上季添加0.9个百分点。

房价调查结果显现,67.6%的居民以为现在房价“高,难以接受”,比上季添加0.9个百分点,30.3%的居民以为现在房价“能够接受”,2.1%的居民以为“令人满意”。其中一线城市居民中以为“房价过高”的份额为77%,居民高房价的感触强于二、三线城市。

独立经济学家谢国忠近来表明,房地产泡沫破灭对我国经济是大好事。他说,本年下半年房价将开端跌落,但这个跌落不是一步到位的,先期先跌落20%-30%,以后也许会有反复,到2014年会呈现房价跌落50%。

一起,银监会前主席刘明康仍维持之前的表态:“假定最坏的状况发作,即房价跌落50%能收回,但本金没有问题。”

哈佛商业谈论特约撰稿人克里斯托夫·金微博谈论称:“言下之意,房地产再糟,银行不会赔钱,买房人赔钱可不论。政府掌控的银行挣钱形式旱涝保收,而大众只要挨宰的命。”

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明确表明,银行和经济一定无法接受房价超越50%的降幅。他解说称,从房地产“全职业”来看,假如均匀降价不超越22%,则 仍在盈亏平衡点之上;假如降价起伏22%-47%,则房地产业会有亏本但仍有能力偿债;假如降价起伏超越47%,将资不抵债破产,即全职业很多企业倒闭。

“‘房价跌一半银行仍不亏’是掩耳盗铃。”谈论人士谭浩俊剖析以为,从实际状况来看,假如房价真的跌落50%,那么,半拉子工程就会立马处处都是。半拉 子工程一多,借款变“死钱”的景象就会不断增加。假如再加上政府融资平台近10万亿借款,也由于大多变成了钢筋混凝土而变成“死钱”,流动性很差。那么, 银行的流动性还有保证吗?风险还能避免吗?

“房价跌50%我就跑路,但银行必定比我先死。”某地产开发公司总裁高先生表明,在我国做房地产商10多年来,他从金融机构回笼资金的办法现已晋级过两次。假如他的资金链断了,那些“钱的源头”必定很惨。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