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2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兰州房地产业协会 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5: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68次浏览


6月16日上午,兰州房地产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隆重召开。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阳,副局长达朝荣,兰州民间组织管理局科长陈百库、唐芳等相关领导以及兰州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非会员开发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由甘肃伊真房地产集团总经理张军主持,全国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兰州华富集团总裁陈启建,甘肃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甘肃正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文朝,甘肃兴隆房地产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珊,甘肃兰雅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宋艾芳、甘肃伊真集团董事长张国军等第二届兰州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出席会议并受邀出任本届兰州房地产业协会顾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兰州房地产业协会2008-2015工作报告、兰州房地产业协会财务审计报告以及兰州房地产业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办法、会费标准及管理暂行办法、换届大会选举办法等多项议案。随后,到场会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兰州房地产业协会理事23名,并由理事选举产生了兰州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兰州民间组织管理局科长陈百库、唐芳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并向大会宣布选举真实有效。

经选举,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当选第三届兰州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在任职报告中韩泽华谈道, 2016年以来,伴随一系列政策落地以及一线房企陆续布局兰州,兰州房地产行业将面临更大的挑战与机遇。为促进协会健康发展,打造本地房企的优秀品牌,韩泽华就今后兰州房地产业协会工作的开展提出“合力打造全产业链的会员体系”、“开展科学化政策研究及行业动态分析”、“搭建信息化平台和升级改版会刊”、“建立新型房地产投融资模式”以及“推动行业经验交流的落实”等发展规划。

此外,韩泽华还谈道,今后兰州房地产业协会将按照省市各级政府以及主管单位关于“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与市房管局强强联合,形成合力,开展好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同时,还将通过打造关注民生和公益慈善的行业协会,在全社会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使得更多企业在自身经济发展的同时,共同为小康社会的建设和和谐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达朝荣发表讲话。达朝荣副局长谈道,本次换届所选举产生的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和会长等都是从各企业会员单位中产生的,这是根据国家关于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的要求而作出的一项重点改革。从本届换届开始,兰州房协建立了新型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正式成为了一个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现代社会组织。因此,可以说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是兰州房协历史上的一次重大转折,相信此次换届一定能够换出新气象、换出新活力、换出新发展。同时,达朝荣副局长对新一届房协的发展提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及把市场作用发挥好、把房地产行业培育好、把社会责任履行好四方面期望,预祝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市房协的引领、沟通和协调下健康发展、欣欣向荣,为把兰州建设成为“山水城市、宜居城市、活力城市”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