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4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楼市周末疯,南京再现千人抢房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8: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9次浏览


楼市周末疯,南京楼盘再现千人抢房“开盘无优惠”成牛气楼盘开场宣言

快报讯 (记者 马乐乐)南京楼市的“抢房”模式依然在继续。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多家楼盘再现千人抢房的盛况,而在买房难和物价局限价的背景下,多家楼盘开盘居然不给任何优惠。

5月21日晚,鼓楼滨江的中冶盛世滨江首次开盘,总共330套房引来超过千组认筹。上周同样出现千人抢房火爆场面的,还有江宁的龙湖春江郦城、江北高新区的弘阳时光里、仙林的高端改善盘高科荣境。

为何会连续出现千人抢房的场面?“年后主管部门规定,单次上市的货量不能少于3万平方米。”河西一家开发商营销负责人表示,新规的目的是为了防止楼盘开盘“挤牙膏”,每次推几十套,每次都涨价。不过,倒是让开发商准备开盘的时间延长,这样积累的客户自然就多了,千人抢房并不意外。

“现在哪里还谈什么价格,到了现场就迷迷糊糊地跟风去抢,几百万花出去就跟买菜一样。”一位周末参与抢房的市民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等她进入内场选房时,自己想要的那幢楼已经没房子卖了,正纠结呢,旁边的销售员催促她说,后面还有几百人等着,再犹豫就买不到,于是她就凭感觉选了一套。

除了抢房人数多,楼盘定价也是买房人关注的焦点。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本次开盘无优惠”已成为部分牛气楼盘的开场宣言。按照规定,开发商要在现场公示优惠方案,而在中冶盛世滨江的开盘现场,明确公示:本次开盘无优惠。江宁的远洋绿地云峰公馆开盘,现场同样明示没有任何优惠。

据了解,中冶盛世滨江去年年底就酝酿上市,当时放风单价是4万元,但此次开盘开出来两个不同组团,单价相差了1万元,售价区间在2.7万-3.7万元/平方米。开发商坦言,此次开盘价格已被物价部门限价,因此没有给出任何优惠。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