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49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青建国际36亿港元收购新加坡住宅项目大部分单位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8: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9次浏览


Shunfu Ville建于1980年代末,由三幢16层高住宅大楼及三幢6层高低层复式住宅组成,占地面积约40.89万平方尺,总楼面面积预计逾100万平方尺,容积率为2.8,距新加坡玛丽蒙地铁站少于200米。

观点地产网讯:5月22日青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其新加坡附属公司Qingjian Realty (Marymount) Pte. Ltd与Shunfu Ville约81%的业主就集体销售订立买卖协议,总代价为6.38亿新加坡元(相当于约35.9亿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Shunfu Ville位于新加坡旺区Bishan-Thomson区,共有358个单位的住宅发展项目,是青建国际进行的首宗集体销售,也是新加坡有史以来其中一项最大规模的集体销售。

Shunfu Ville建于1980年代末,由三幢16层高住宅大楼及三幢6层高低层复式住宅组成,占地面积约40.89万平方呎。该地块总楼面面积预计逾100万平方呎,容积率为2.8(须待当局批准),距新加坡玛丽蒙地铁站(Marymount MRT Station)少于200米。

在双方签订协议后,该协议须待(其中包括)业主向分层地契局(StrataTitlesBoard)取得售楼令后,方可作实。

另据此前资料显示,建于1980年代末期的Shunfu Ville在2013年私有化,2014年新加坡市区重建局发展总蓝图中,Shunfu Ville被划为住宅用途,容积率是2.8,可建造楼高36层、1100多个平均面积为1000平方英尺新加坡住宅单位的项目。

早在2015年9月就有消息称,Shunfu Ville将集体出售,超过80%屋主已签名同意卖屋。同时仲量联行受委为独家销售代理,预计屋主将获得买家高于最低价6.88亿新元的开价。

另悉,要把目前剩余70年的地契期限填补至99年和增加土地使用密度(有待当局批准),发展商须支付2亿1800万元给政府。把这笔款项跟最低价加起来,相当于可发展总楼面面积容积率每平方英尺约791元。

仲量联行表示,这意味着该项目买方的价是每平方英尺1250元,而新住宅单位的呎价将在1400元至1450元间。以最低价来计算,每个单位屋主可获得190万元的总销售收益,将比其各自售卖单位的所得高出约5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