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35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陈淮:二线城市内部、开发商拿地和市场成交都出现分化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49: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1次浏览


目前的分化主要是一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之间的分化,二线城市内部出现了明显的分化,以及市场的成交量和开发商拿地相比较出现的分化。

2016城市观点论坛北京楼盘行·现场快讯:5月17日,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6城市观点论坛北京行正式开幕,论坛主题为“资产的时代”。

著名经济学家、社科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在论坛发表重要演讲,他在演讲中对目前的房地产市场形势作出如下总结:

目前的分化主要是一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之间的分化,二线城市内部出现了明显的分化,以及市场的成交量和开发商土地增量相比较出现的分化。

陈淮指,一线城市从今年一季度和二季度的前半部分,成交量迅速放大,而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化进展远不理想。同时,如南京楼盘、合肥楼盘、苏州楼盘、杭州楼盘、厦门楼盘等城市相对在一线城市之后也比较火爆,但80%的省会级及重要的城市并没有多大的供给。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