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223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中海前4月合约物业销售548亿港元 4月无新增土储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9: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49次浏览


今年1-4月,中国海外系列公司的累计合约物业销售约为548.70亿港元,相应的累计楼面面积约为355.75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讯:5月12日,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公布,于4月单月,中国海外系列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的合约物业销售金额约为155.63亿港元,相应的楼面面积约为977,800平方米。

从区域看,合约物业销售占比最高的是华南地区,达59.77亿港元,已售楼面面积约为26.62万平方米;其次是华北地区的23.29亿港元,已售楼面面积约为10.98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于4月份,该集团以及中海宏洋皆没有新增土地储备。

另于4月30日,中国海外系列公司录得已认购物业销售约为60.33亿港元,预期将于往后数月内转化为合约物业销售。

今年1-4月,中国海外系列公司的累计合约物业销售约为548.70亿港元,相应的累计楼面面积约为355.75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