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04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9961套公租房 启动摇号配租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49: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4次浏览


法制晚报讯 记者 陈斯昨天下午,在北京楼盘市公租房体验馆,市级政府持有的7个公租房项目共9961套房源集中进行摇号,全市十六个区的21382户公租房备案家庭参加此次摇号,意向家庭是房源的两倍还多。

记者从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了解到,此次配租的7个公租房项目为管庄北二里、燕保·马泉营家园、燕保·温泉家园、岳各庄阅园、亦庄新城、燕保·马驹桥家园、燕保·大学城家园,房源共计9961套。目前,共有21382户公租房备案家庭参加了此次初步意向登记,意向登记家庭与房源比例为2.15:1,中心城区城六区共计登记18599户,占全部登记人数的86.98%。

本次摇号配租是本市第四次启动市级统筹的公租房配租工作,也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覆盖北京市全部16个行政区所有公租房轮候家庭,其中,怀柔、平谷、密云、延庆、顺义等多个远郊区首次纳入公租房配租序列。

本次配租摇号的7个项目中,燕保·温泉家园、燕保·马驹桥家园、燕保·大学城家园三个项目为市投资中心自建项目,房源总数为4897套,占房源总数量的49.16%。7个项目房源均严格按照《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技术导则》建设和产业化带装修交房,户型、装修标准统一。所有项目中,大套型建筑面积约60平米,中套型建筑面积约50平米,小套型建筑面积30至40平米。

7个项目中,两个为整建制公租房小区,燕保·马驹桥家园房源3004套,燕保·马泉营家园房源3140套,燕保·马驹桥家园是市投资中心自建规模最大的产业化带装修公租房项目,燕保·马泉营家园则是目前北京市房源最多的公租房项目。

市投资中心表示,今后,北京市住房保障部门将研究制定面向新就业职工等的公租房分配政策,持续扩大保障房覆盖范围;还将建立公租房上申请系统,进一步提高申请和配租效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