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拼团购房19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中恒电气子公司拟设立苏州工业园区中鑫能源服务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52: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4次浏览


证券时报www.st.03月21日讯 中恒电气(002364,股吧)0023643月21日午间公告,控股子公司苏州楼盘中恒普瑞与苏州园区股份,经协商一致,拟共同投资设立苏州工业园区中鑫能源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并于2016年3月21日签订了《苏州工业园区中鑫能源综合服务有限公司股东协议》。

公告显示,新设立的公司注册资本3800万元,经营范围为从事电力购销业务及相关服务,负责电力交易和电力调度;调试、修理、检测及试验电力设备、电力物资器材;从事与电经营和电力供应有关的科学研究、技术监督、技术开发、电力生产调度信息通信、咨询服务、电力教育和业务培训等。

中恒电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加深公司各业务板块的融合,充分发挥公司在电力电子领域中的技术优势。本次投资公司将全面布局售电及相关业务市场,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在能源互联领域抢占市场先机。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